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05:21:19| 人氣2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gu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Angu-揚愛寶貝是快要六個月大的寶寶了, 最近讓我太高興了, 不但副食品吃得很順很高興, 也開始有點翻身的動作了, 雖然只是翻到側身而已. 對身為超級大寶寶的他而言, 這個進度也算是不得了了.

身為老二的Angu, 其實在各方面相較於老大揚恩, 他真是委曲了. 除了很多物品(如衣物,玩具,書籍)要和哥哥分享之外(這些都被頑皮的哥哥玩舊玩破了), 連父母親的時間也是在應付完哥哥之後, 才能來處理他的需求. 有時白天我一人要顧二個孩子時, 迫於無奈, 只能先處理哥哥的事情, 當中只好任Angu哭得聲嘶力竭, 竟然也因此哭累而睡覺了. 雖然如此, 他還是不吝於回予我們世界上最甜蜜的微笑, 真是個最可愛的天使寶貝.
所幸他人高馬大, 穿不下揚恩的舊衣服, 因此, 我有冠冕堂皇的理由一口氣為他買了一堆新衣服. 其實, 寶寶根本不在乎穿的是新的還是舊的衣服, 對新舊衣服感觸最深的, 是他的爹地媽咪. 看到他穿著合適的新衣服, 似乎也彌補了一些一直以來不能全心照顧他的心情.

為了讓他有動力練翻身或可以自行玩耍, 我們在家有3~4個不同地點用不同的玩具佈置了他的遊樂場所, 來吸引他可以自已玩而不會無聊. 想想, 他還是個幸福的小寶貝, 他爹地花了很多心思幫他安排玩具.
現在, 開始吃副食品的他逐漸學會吞嚥咀嚼的基本口腔功能後, 立刻愛上蘋果酸甜的美味, 尤其是自已啃的最夠味. 只是, 已經是超級大寶寶的他, 若可以大吃特吃...... 當媽媽的我有點擔心, 再大下去還得了?
在客廳玩時, 偶爾哥哥也會進來湊熱鬧. 對於哥哥的小小欺負, 目前的Angu還滿蠻能逆來順受的, 看來挺喜歡哥哥的.

台長: Jill
人氣(2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恩愛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流口水微笑的Angu最可愛
此分類上一篇:3歲生日快樂

Doreen
Angu長得一半像爸爸,一半像媽媽,真是分的剛剛好,可愛極了!
2008-04-09 12:59:46
版主回應
Doreen, 妳說的真是中肯極了! Angu三個月大之前都看不出長得像誰, 我家老爺居然說只要長得不要像鄰居就好(雖是開玩笑的話,不過對媽媽而言卻很受傷). 後來, 大概Angu四個月大時, 他居然又說揚恩是爹地的兒子, Angu是媽媽的兒子. (真是飯可多吃點, 話可不能亂說. 因為我肯定記它一輩子!) 現在, Angu快六個月大了, 變可愛了. 我家老爺又說了, Angu長得就像我一樣. 這時, 我想要回應的是, 不管是揚恩或Angu, 不管他們長得如何, 都是我可愛的大寶貝.
2008-04-09 14:45:45
Doreen
我和老公都一致覺得Angu是你們兩人的綜合體!
當然囉!有兩個健康可愛的寶貝,真是媽媽的驕傲,我看得自己都想生了,不過,還是再等一等好了。
2008-04-10 13:0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