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01:19:54|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動.心痛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滷味店的學弟很可愛...

很多人問:”你怎麼不追勒”

我只是搖搖頭.....

因為我知道.....

他很像你...所以我ㄧ眼就被吸引到了

說起來...我還沒從你身上畢業

因為.....我依舊在別人身上不斷的尋找和你相似的影子

我問我的心什麼時候可以放過我自己

答案我也不知道......

真的不難過了嗎?

===============================
你問我怎麼追你的心上人時..

你有想過我的感覺嗎?

我想沒有......應該說你怎麼會想過

我用最大的耐心和勇氣

跟你講解對方的喜好等等...

你的感謝,我聽到了.....

你卻永遠也不知道...當時我的眼淚不斷的往下掉.....

那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為你掉眼淚.....

我的眼淚值得嗎?

不值得.......

因為你不知道......

==================================================
如果說我當年喜歡的不是你該有多好?

可是沒有如果...

我當年......真的好喜歡你.....

<未完>




台長: aMaNdA.猛打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兩好三壞,無人上壘 |
此分類上一篇:心動.心痛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