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22:44:0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六~
我去參加我媽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我發現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我媽的學生裡有1位穿著黑衣黑褲短髮的人..
然後因為全班都要擦上口紅~
(我也不曉得為什ㄇ..好看芭@@!)
當他走過來準備擦時~
我說了一句話...
「男生擦口紅...」
後面內容我忘了..
只不過當時有人跟我說他不是男生= =...
我還震驚了一下..
他真的是女的嗎??
可是看起來不像阿= =
而且走路、眼神、態度幾乎都可以用「超帥」來形容他耶!
每想到是女的..埃~
人不可冒像阿~~~
表演過程中~
我又發現一位小妹妹!
她看著台上又跳又動的也跟著跳了起來了= =..
我那時坐在她旁..
原本小孩好動沒什麼= =
可是呢!!!
她.連.續.採.到.我.的.腳.不.數.其.次~!
遇到這種事只能自認倒楣囉~= =
埃~~~埃~~~埃~~~
------------------------
要我想前天的事真有點吃力說=_=...

台長: ☆┐頹廢ˇ甄∥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