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9 00:27:4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操舊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重新下海了...喔不...重操舊業好聽些.辭職一星期了,今天加油站人手不足找我去代班,這一站又是八小時,真的要虛脫了.我今天要說的是我上班以來聽過最好笑的事情.某位機車騎士,稱他顧客A吧,當他停好車我也預備好幫他加油時,他看了我一眼即說道,你是來打工的還是老闆的兒子呀?阿你滿十五歲了沒啊?我就回他,我才不是老闆的兒子(心裡想著如果我是少爺怎麼可能在這工作),阿我已經二十二歲了啦!顧客A一陣驚呼,什麼?你二十二歲?我兒子十二歲都看起來比你成熟ㄟ!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於是我只好傻笑....
過沒多久,來了顧客B,這是兩個學生共乘一台機車.騎車的看到我馬上就說,你是不是老闆的兒子?我心想,哇咧又來了.我馬上脫口而出說我怎麼可能是老闆的兒子,他卻回我可是很像耶.加完油以後,你們知道我回了他什麼話嗎?我跟他說,我想,老闆的兒子應該沒有變性.....後座那個男生笑翻了@@||||
只因為我把頭髮剪了~~還有娃娃臉~~就搞出了這些事情...

台長: 聖飛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