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4 13:27:41|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之戀(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是就在我們穿好衣服沒多久,她接到了一通神秘電話,神秘到必須跑出房門外講。據她的說法是她阿姨打電話給她,她說她阿姨到她的住處找不到她。她還說她第一次沒回去就被抓包。當時我對她的話半信半疑,不過沒辦法,她還是要走。所以就留我一個人在旅館裡面寂寞難耐。她走後就再也沒回來過,不過我們還是電話聯絡,她告訴我要回屏東一趟,她從屏東回來後我們還有再見一面,不過才說兩句話而已,居然冒出另一個T跟她交頭接耳,隨即她就跟我說有朋友出事了在警察局。哇咧,現在是什麼狀況?!我看到她還不到三分鐘ㄟ,她又走了。接下來她晚上上班時打電話給我一直跟我道歉,我想生氣也氣不起來,於是又這樣一個人度過第二個晚上。在高雄的那兩天半我只能用無聊來形容,沒人陪我,就一個人在高雄火車站附近晃,晃來晃去還是那幾各地方,我不敢走太遠,我最多就走到金石堂那裡而已。
這趟高雄之行回來後,她慢慢的開始對我冷淡,她跟我說她阿姨發現我寫給她的信,並且住在她那裡,她無法跟我連絡。反正都是她在說的,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我只知道後來的兩個月我過的很痛苦。
一直到她的生日前一個星期左右。那時我快要期末考,沒打算要下去高雄陪她,於是我想說用網路訂花給她好了,沒想到最便宜的還要一千八,我下去一趟還不用這麼多錢吧,於是我的計畫大轉變。首先,我騙她說她生日那天我委託朋友拿東西給她,要她生日那天放學後在火車站等我朋友,她當然會質疑很多,我還是慢慢的說服她了,接下來的一星期我每天每天的提醒她生日那天要去等我朋友,就在她生日那天,我起了一大早,去搭一小時一班的公車(我們學校為新竹市的蠻荒之地)接著又站了五個多小時的火車到高雄。由於早到所以我又晃了一個小時吧,終於看到她騎著車到火車站來,等她脫下安全帽時,我走過去跟她說生日快樂,她嚇到了。我知道這個驚喜給對了她也很感動,不過她跟我說她沒辦法陪我她必須跟家人出去。我只有見到她短短的五分鐘。雖然時間很短但我很滿足。其實我也知道,她那時候對我已經沒有感覺了,我有不詳的預感。

台長: 聖飛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