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5 13:51:03|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愛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時候...補習班老師就把鈴的座位排在我的附近,從我的後方,變成前方,在從前方變成我的旁邊。每學期都會換座位,最後,他坐在我旁邊。其實從她坐在我的後方開始,認識她後,她給我的感覺跟當初看到她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鈴是個很好相處的人。然後,我們就這樣每天聊天而且和補習班的人玩在一起。嘿!以前小時後我可是孩子王呢,帶著全班一起玩,把班上鬧番天,但是,我們書還是照唸,那時候我們補習班裡的人幾乎每個都是學校班上前三名。看倌還記得我之前說的嗎??我那時候說要再課業上打敗鈴對吧??哈哈.....很慘的是,每次我都是在班上二三名徘徊,但是鈴呢,每次都是她們班上第一名,也因為這樣,讓我對她的印象更不一樣,剛開始心理其實會很幹,因為都幹不掉她。從國一上學期認識她和她相處後,一直到國一下學期的某一天,我知道我對她的感覺有點不一樣了....

台長: 聖飛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