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5 01:54:4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一切都會過去
或許
一切都已成回憶
或許
在妳轉身那刻 我才發現我的眼淚
或許
沒有了妳 我才能無憂無慮的自在飛翔
或許
在一切都結束之後 才會清醒的明白所有

當初的一切
被割捨掉的感情
被恨所矇蔽的感動
都在瞬間浮現

遺忘的 想忘的 以為忘的
深刻的倒轉

好亂 好亂
思緒亂到要爆炸

無法阻止的情節列印
一張張的讓我喘不過氣
大叫一聲〞啊.......................

深吸一口氣後對自己說

這樣夠了
無法挽救的 就讓它過去

封鎖在過去回憶中
只會越來越墮落

把妳跟我的回憶
慢慢的讓風擦拭掉

這樣
新的生命才會萌芽

台長: Blu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