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1 14:50:29| 人氣1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雷射除毛~幾乎無痛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小腿清潔溜溜,大推台中揚

1

我很愛穿短褲,但我本身的腿毛有點多…所以一直以來都是靠除毛刀打天下。

 

但有在刮毛的的女生應該都知道,先不論刮毛後毛會越長越粗、越黑這件事,其實常常刮毛還會造成皮膚有一點點小傷口,不然就是用到新的除毛刀會刮傷自己等等,偶爾還會毛囊炎…其實不便之處滿多的,但因為愛美的關係,實在不喜歡腿毛就這樣暴露在外面吧!所以還是努力刮、繼續刮…

 

直到某天跟男友抱怨女生愛美好累阿、雷射除毛好像很不錯等等的這番話~他居然心血來潮說要出錢讓我去做雷射除毛,當作我的生日禮物!我當然是欣然接受!!

 

馬上熬夜花了一個晚上找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醫美診所~~也就是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揚昇醫美診所」,往下看就知道為何我會推薦啦~~~

 

2

3

 

 

首次來到揚昇醫美診所,環境很明亮,以白色為主色,再加上好幾扇落地玻璃窗,而且乾淨、舒適,整體感覺滿舒服的。

 

4

照片中右邊是揚昇醫美診所的諮詢師,其實諮詢的過程就像是一般聊天,很輕鬆~諮詢師提問:平常自己是怎麼除毛、頻率多常等等的,並且會進一步導正除毛的觀念。

 

相信大家應該有個迷思,雷射除毛打一次除完就不會再長毛了嗎?答案是NONO喔~一般來說雷射除毛是讓正在成長期的毛囊被破壞,想當然爾,非成長期的毛就不會被處理到喔!所以雷射除毛通常都需要打多次才會達到最佳效果。另外~雷射除毛打完過一段時間後,其實是要視情況再去補打的,不然還是有可能再繼續長毛唷,評估的辦法就需要問醫師啦~

 

5 6

 

 

接著就見到揚昇醫美的陳院長啦,他仔細看了一下我的腿毛,好害羞啊!院長說我的皮膚很白,打完雷射就會顯得更白~~~說明了雷射除毛的流程,我就被帶進診間準備啦~

 

 

7

8

美容師先幫我把長出來的腿毛用電動刮刀刮除大部分的毛,留下大概0.1公分,等等打雷射才會有效又比較不痛喔!刮乾淨後會濕敷大約10分鐘左右。

 

9

陳院長手上拿的機器,就是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的機台,打雷射的時候會聽到很像釘槍的聲音,一發一發的,打在腳上的感覺就是一瞬間會有個冰冰或熱熱的感覺,完全不會痛,就只是感覺有的東西戳了我一下~不過聽說滿多人是比我更有感,可能我腳的神經不多吧哈哈,但的確有幾個地方會比較有感覺,例如小腿的前面肉比較少的地方。雷射除毛的過程中有燒焦味也是正常的喔,因為雷射除毛的原理本來就是利用光熱破壞毛囊的生長結構!

 

 

 

10

11

揚昇醫美診所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是對皮膚無害的喔,只會對毛囊作用,皮膚是不會有事的,所以女孩們無須擔心~而且~陳院長打得很仔細,整個小腿360度都打到了!連一些刁鑽的小縫隙也不放過~雷射除毛的時間大概就半小時左右,非常快速~

 

12

打完雷射除毛後,美容師會幫我塗上一層冰冰的東西來保濕、幫助皮膚舒緩。最後院長會再看一次雷射後的腿部狀況,如果都沒有異狀,一次的雷射除毛就完成啦~是不是很簡單。

 

其實打一次雷射的時候我就滿有感的,因為雷射除毛大約要等一個月左右才能再打下一次,這期間其實就有一些毛會陸陸續續再長出來,但我觀察到長出來的毛少.很.多!一次就有這樣的效果!!所以我對揚昇醫美診所越來越有信心,還推薦我的除姊妹一起去除毛~

現在的我已經打了三次雷射除毛囉!目前長出來的毛幾乎剩原本的1/3吧,而且長出來的毛也沒原本這麼粗了,如果沒除毛,遠看已經是幾乎看不出來的了,陳院長說我大概再打2~3次雷射除毛就可以囉~

 

 

 

以上是個人經驗分享,揚昇醫美診所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真心推推!

台長: larsonpqd4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