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02 16:44:0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ans範斯懶人鞋快來試試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穿衣風格,有些人喜歡簡約大方的,有些人喜歡可愛俏皮的,還有的人喜歡誇張高調的……不管是哪一種,只要不影響到其他人就無需批評。我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簡約大方的風格。所以我平常的時候也喜歡穿褲子,哪怕是最熱的夏天。最近,我又開始苦惱該買什麽樣的鞋子來搭配我新買的褲子。無意種發現原來還有”懶人鞋“這種鞋子的存在。爲此,我就去vans官網的官網查看了一下,發現還真的有。就立馬下單買了一雙。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簡約的、大方的風格,那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我買的這雙vans基本款的”懶人鞋“,那必須是擁有Vans(範斯)經典設計元素,來自Vans(範斯)AuthenticMule系列的帆布鞋。因爲我非常喜歡黑白棋盤格的設計,所以我買的這雙鞋子就剛剛好運用到了這個設計元素。這雙Vans(範斯)的”懶人鞋“設計大方,搭配上九分褲子,露出腳踝來非常的適合。不管是赤腳穿鞋還是搭配襪子穿,都給人一種時尚的感覺。鞋子不管是設計還是穿著的感受上都是完美無缺的。vans old skool 鞋子一點都不會磨腳,很好的抵消了我之前一直以來的擔心。我是買來搭配褲子穿的,如果你不喜歡穿褲子的話,那這雙Vans(範斯)的”懶人鞋“也非常的適合你搭配裙子穿。搭配什麽樣的裙子比較合適呢?我覺得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首先,你選擇的裙子要符合自己的身材,身材稍微胖點的女孩子可以買修身一點的深色裙子。裙子的顔色一定要選好。因爲是簡約風的,所以你也最好是考慮買黑色或則白色系的裙子。小個子的女生的話,最適合穿短裙子,把腿露出來,這樣看起來身材會好很多。高個子的女生的話,裙子長一點兒也沒事。只要身材好,穿啥都不怕。

 其次,你選擇的襪子顔色也要注意。雖然有一部分會選擇不穿襪子,但是還有一部分選擇穿襪子。襪子的搭配也非常的重要。最重要的是襪子的顔色。你可以選擇淺色系的襪子,或者和鞋子同款顔色的黑色和白色,這樣就可以起到呼應的作用,讓這一身的搭配更加的和諧、完美。

 相信你只要掌握了上面的兩點,你肯定可以把自己打扮成簡約簡單的風格。vans鞋款的”懶人鞋“真可謂是百搭單品啊,你還不來趕緊get一雙?

台長: nick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潮鞋 |
此分類下一篇:在Vans新品面前,沒有人能隱藏真身
此分類上一篇:區別于跟風狗,你差一雙Vans定制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