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06:45:0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對我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發覺我好像走出來了...
不再像以前一樣每天死氣沈沈
我女朋友真的佔很大的功勞...
他總是對我很講理,對我很用心...
他對我的好....舉個例來說吧
他是那種不會之圍巾的那種女生
他為了討我開心織了一條給我...
他說要讓我一整個冬天都帶著他...
他說那圍巾會使我一整個冬天都溫暖
就是為這點...我愛上他...
他會熬一整晚的夜..幫我準備那永遠也趕不完的作品集
他只要一有時間就不辭舟車勞頓的從彰化飛奔台北...就只為了見我一面
就好像在他的生活裡只以我為中心
你說...這樣難道我能不感動嗎...
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我發覺我現在只喜歡他一個...
應該不會再有別人了...

台長: 墓園園丁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