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7:44:3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柏嘉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卷子有基本題ˋ怎麼辦題ˋ邪惡題
  請完成所有題目,再丟給5個小朋友


基本題- - - - -

1.今天有微笑嗎?
【有嚕=ˇ=】*

2.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機嚕八啦瓜*呼嚕哈拉<麻瓜是聽不懂得>】*

3.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你要讓我打嗎】*

4.做什麼事會快樂?
【打**】*

5.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我哪知你去問外國人阿】*

6.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帥氣的大老鷹】*

7.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好像都笑的很**不想講】*

8.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只有飆淚跟笑到肚子痛吧<本人有過>】*

9.最好笑的事是?
【目前就是祐毅穿破內褲跳大腿舞】*

10.最難笑的事是?
【被警察攔到時】*



怎麼辦題- - - - -


1.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就笑阿】*

2.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看有沒有人看到.酸偶....我應該不會發生】*

3.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跟她說ㄎ一˙ 死 買 ㄅㄜ˙】*

4.你的兩個好朋友在你的生日宴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心理要有準備被整了】*

5.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先仔細欣賞一下再綁起來SM】*

6.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繼續笑對他說你很帥】*

7.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你真善良】*

8.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過去踢他一下.跟他說你需要幫助嗎】*

9.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縫起來阿】*

10.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怎樣個人特色想學我嗎】*



  

邪惡題- - - - -



         
  準備好了嗎?越過這條線就不能改了喔
  ─────────────────


o1 【北七】*
o2 【雞丁】*
o3 【阿張】*
o4 【碰碰】*
o5 【小N】* 
o6 【麵包】*
o7 【老曾】*
o8 【阿智】*
o9 【一休】*
1o 【祐毅】*



  有一天4和9再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讚歐..我又要當攝影師了】*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偷偷祝福他們嚕.反正現在同志當道】*

  如果1有一天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希望有個神奇遙控器一直重播.笑到爽在停】*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他們敢嗎】*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哈哈..自己親自己我沒那抹自戀啦】*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靠..他愛的不是我..沒有啦】*

  有一天1和5在汽車裡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想辦法去偷拍嚕】*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喔~”你怎麼反應?
  【對他說怎麼樣厲害吧】*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4號幹麻來插一腳啦討厭】*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酷歐】*

  
  
點點點 :

 之前被點的都沒回.不爽點了啦

台長: 老鷹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殺蟑螂的23種方法。(好用^^)讚
此分類上一篇:瞎搞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