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3:10:4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嗨~ 嗨~ 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開心~~前4堂課是很混的狀態去度過ㄉ
熊大的課也是~~只知道我平時成績拿到32~很嗨
((期末考可以不用考了~~聽說有人要放瀉藥害我~”~ ))
阮機掰的課~只學到一個東西... ...
開始 → 設定 → 控制台 → 新增/移除 → 視訊e通網
不錯~~今天好趴趴也上演了一齣自編自導自演的戲碼~
跟他”可臘斯妹t”聊~~可以出現第3人...(無言)
而且那個第3人稱就是我~謝謝~~~(你夾勞~蛙尬以)
下午的1.2堂~完全就是化妝間~~看到的每個人都在化妝~
不管紅男綠女~~阿婆~阿公~爹地~娘~~~大家都化妝~
看來這次的比賽真的very 芳妮~很有的拼啦~
終於~~開始比賽了~~俺們是第3號隊伍~
自選曲:Somewhere outthere
領隊:歪屁葛格 指揮:背殺姐姐 伴奏:簡濟機
哇賽~~整個就很嗨~大部分原因~是因為上一組的”我愛夏天”
((我~~我愛夏天~... ...每當夏天我要去海邊>。< 找高雄妹去))
終於上台啦~~請微笑~謝謝~~~不錯~~一切很安好+健在的度過去了
( ●Rec 快轉 》》》 ) 終於到了頒獎時間~~
最佳指揮.五國一甲(跟歪屁一致認為他很棒~~很有指揮的氣勢~正)
最佳伴奏.簡濟機(買尬~我很愛你_一直看指揮的那個行為~現場很多人喔)
第3名.忘了~~~啥一A的~不錯~~他的衣服~我愛(就有頭在T上的那班)
第2名.五國一甲(感恩~為你們全班種菩提樹積德~6隻麻雀我會放走的)
第1名.五應一甲(全班狂呼&猛啪啪~超激動~我愛你鼠壇~我愛你應英一甲)
我們”古錐”的應一甲同學們~大家犧牲了放學的時間~
((少了發呆+吃飯+抬槓+逛街+寫作業))的時間~
((還有~請去掉那些常以生病.說累.爸媽不准.小狗生病等原因
不留下來練唱的人~~因為這些人真的很...莫甚呼= = ))
盡全力的去練習~~如今~哇哈哈哈~~得第一名~~很嗨很嗨很嗨很嗨> <
((這份榮耀~~是屬於古錐的應一甲 & 應英系 ~ ●3〈 ))

台長: 王ˇ日ˇ告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