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02:30:12| 人氣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ke & Tr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Blueberry Nights...
第一本認真看的小說...

樓梯燈...


廳燈...
與樓梯燈是一套的...
特意把他們一起買回來...
不怕使他們其中一個落單了...
(金屬部份為深啡色...非黑色...)



客廳...
客廳的家具都是我選的...
除了那些窗簾和那有點殘舊的水牛電視機...
窗簾是因為媽的堅持...
水牛電視機是因為他還在運作...

我的房間...
由於床送來的時候...送錯了...
後來...
想一想...倒不如全房的家具訂造...
那就更合身了...


8月26日-30日...這幾天幹過什麼來?自己太約也忘記得一干二淨了...大概是
因為沒意思吧...所以就不刻意去記...也不想記...
反正就是在家懶懶散散的...出街亂逛一下就是了...
29日...看了一套電影"特務S嘜" 很好笑的...沒有悶場...值的一看~!
散場後...步行回家...順便碰碰運氣...
看看會不會在街上遇見你...

8月31日...終於送傢俬來了...可惜我的床就是送錯...
算~將錯就錯...床也訂造吧...
傢俬安好後...家中收拾好後...基本整間屋也成形了...唯獨我的房間還是
沒有一件家具...
去剪頭髮了...
還不錯...就是有點算不慣...

9月1日...最後一天的暑假...去了拱北買了三本書...
My Blueberry Nights...這本書想買了很久了...
想不拱北會這麼便宜...才17元 = ="
買了三本...一共80...
然後去買了一套電影...
走了一回就回家...

9月2日...開學禮...課室又調回了A座...跟上年的差不多...只是由3樓變了2樓...格局是一樣的...面孔跟夏令班沒大分別...
知己不在了...空氣中有點郁悶的感覺...
被編排到了禮堂...做了例行公事...聽了校長...主任的嘮叨...
現在還有班住任的...真夠受 = ="
這年看來會有點悶...
或許就在叫我專心讀書吧 = ="
回到家...給我的房間度身...造家具...
15天...由下訂金到取貨需15天...跟想像中差不多的速度...
我想...10月前應該有了吧...
下午去了拿上課要用的書...
他媽的...18本書...
一個膠袋都沒有...
赤手空拳的拿18本書上巴士...搬回家...
手臂立刻有健碩了的感覺...(當然是誇張啦...)






不知為什麼...
就是想寫一篇用書面語寫的日記...
看不慣的話...
請見諒...
容許我神經質一下吧...






友人口中吐出一些你的消息...
有好的...
有點壞的...
希望壞的...只是因為你的口是心非...






台長: Luis-24
人氣(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獨×愛
這樣的日記很好玩^^
對你的新家很感興趣哦!!
2008-09-05 18:24:06
大頭b
你屋企好靚喎
不過你間房就...
我都想去買書睇,不過e+d書好鬼貴,屋企又無位放
我都想去睇電影呀...
我想係a座都無...
我係b座最頂樓...
日日行到仆晒街
2008-09-06 21:3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