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22:58:1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 玩牌" 眼睛好酸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徹底得玩到累?

  從早上第1節會計到第4節烘焙

 我們就1直玩牌又看電影? 看了鬼片

   見鬼10 預言 靈異空間 = 一"

 我們班女生是尖叫連連  ..真是夠了

  還有看限制級褓母 .. 超好笑?!

 中午 中場休息? 吃個飯    ..

  在繼續玩?! 不是牌7 就大老2

 1直玩玩玩  .. 還是玩?!

  下午第2節 我有睡了1下  .. 因為太累了

 英文老師坐在我前面  .. 我嚇到?!

  好難得! 他竟然會讓我們班 看電影 玩牌

 也只有他今天不機車而已吧?!  cc

  睡飽了! 我又開始玩了  ..最後1節餐英

 我們也是繼續玩牌  .. 老師就在忙?!

  1整天下來  .. 超累?!

 累趴  ..下午打掃時間又完

  所以眼睛好酸喔? 又好想睡覺 =  一"

 不過已經睡不著了? 阿阿阿  ..  玩牌玩到超膩u

  我們班漸漸有了象棋 跳棋  ..

 下次要帶大富翁? = 一"   cc

  現在考完試 做什麼都沒差  ..  阿阿阿

台長: 我練地板 我i地板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