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0:50:4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事,你嘛幫幫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G問我說他的客戶對公司所發的週報很有興趣
但是,他人在美國沒有中文軟體,所以希望我們翻譯成英文給他
我只好耐著性子跟她說
”我們的檔案有沒有中文都沒關係,請客戶上網dowonload軟體就可以看了”
G還是一直不了的說他的電腦沒有中文怎麼能上網download這個軟體呢?
此時我的耐性已經少了30%,可是還是得笑笑的說
”那個軟體有各國的版本,請客戶依自己的需求download就可以了”
唉!下回G可能會來問我,我的客戶人在埃及,他的電腦沒有中文,可不可以把報告翻譯一下.................

救命呀!!!!!!!!!!

台長: 忙的有目標的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老闆都是一個樣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