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22:58:3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
好人被忘記了

我很幸福
因為我的身旁有好人

你說
好人不一定會是好朋友
好人不一定會讓我們愛上
好人不一定會遇到好人(而且好人通常都會遇到壞人 八九不離十)

但是
我還是相信
好人會有好報

我想我真的有一點點長大
一點點老了
可是我喜歡自己的長大 自己的一點點老

因為這樣
我知道好人是懂得讓自己快樂的
並且相信人生因為知足所以悲傷不是必須的
我也知道好人是有一點點笨的
因為一點點的笨
所以好人不會記得不好的一切

好人在某些人眼裡大概是白痴
但是好人不在乎
因為他讓自己快樂
讓自己快樂的人怎麼會是白痴
對吧

我愛好人
我要當個好人

台長: 憑信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