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16:18:25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總是喜歡在夢中無時無刻的出現
夢見了過去。夢見了那些人



從不知道沒想過 會在次遇上。。。

於是遇見時,卻已成為那最最陌生的人了。
當一眼看見時 沒想到噩夢瞬間醒來 有著無比的震嘆,而我迴避了一切

十年了,喔 .....
原來不知不覺過了十年了,一位女孩曾經那樣的讓我感到自卑
記得她天使的笑容惡魔的內心,於是,惡夢一直的環道至今

今個的晚上,不安的氣息,環繞於身邊
我該遺忘的過去怎麼遇上了後通通回來了
哈~告訴我,妳沒記起我~因為我變漂亮了。

然後 , 妳不會在譏笑我了...。
以後,我不會讓自己變回阿匹婆




內心深處 ,哎呀 ~忘了吧

自卑應該離去的,都過去了


我這樣的告訴自己....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零散的三百六十五 |
此分類下一篇:衣櫥內的私密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大告白_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