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00:02:4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球毀滅倒數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九月十五還有四天 我不知如何面對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的風格

每當放了一段逍遙快活的長假之後

一到了開學的那天 精神就是無法抖擻起來

在我心目中自然而然就會當成是另一種劫數

是劫數而不是結束的認知讓我很不好過

數著日子 讓我體認正一步步邁向我不想接觸的領域

那又如何呢 即使我不想卻又湧上檯面

九月十五對某些人來說是解脫的生活

可以再回到熱鬧有伴的學園生活

冷笑ㄧ下 喝了一杯冷開水讓自己清醒

知道事情是要自己負責去面對

曾經的九月十五是日本的關原之戰

深謀遠慮德川家康對上重拾主權石田三成

當東軍與西軍的對上前

是有一堆的軍政與謀略去克服敵人的數目與計策

如今的我已好像快正逢自己的關原之戰

我的計策還沒確立 敵軍馬上就打來了

埋上一層黃土灰

將軍百戰死 壯士十年歸

我可能是比照慣例的橫臥沙丘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迫使人埋頭苦幹

台長: Adam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瀟灑揮別倒數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難捨難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