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7:59:5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如何訴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這樣讓我們不能體諒,真不知道該信誰的!

什麼都沒說,到後才說,人家會怎樣!!

大家兩邊的感受又是如何!!

什麼都不說清楚,每一個人都為了妳煩就好了!



要是,妳在那過的很好,過的快樂就去吧!!

我看得出來,我們這邊的朋友又算的了什麼!!

要妳跟人說清楚,結果咧!!

那裡有說清楚!!

人家也說妳要回來就回來!!

但是妳不要欺騙那一個人!!

妳這樣妳是傷到兩個人,妳董嗎!!

但我無所謂,不差了!!

我也能說,我對妳肚量不大嗎!!

無法和人家斷,可以跟我說不要這樣對我

我可以成全你們的,我並不會在去打擾妳!!

但是妳什麼都沒說,就跑了誰不會找妳的阿


不管我今天會不會愛妳,妳應該也明白的

我是一個知道身邊的伴有出現比我更好的人

我是一個不管今天愛不愛妳或愛誰

我是會看到身邊的伴有了別人

我就會放手讓你們走的人

我只懂得放手,錯過,不會挽留的人

我已放過那麼多錯過那麼多了

這些傷害再多一次傷痕已不嫌多了

台長: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