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17:04:18|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召心*

陳麒翔and宋威縉and惠婷and寶菱and政揚and俊豪and佐銘and珮慈and
 
休憩在溪流旁典雅的低調奢華風格小屋,在鳥兒們的圍繞中步入盛夏的季節
,山林裡動物們棲息在浪漫的雲彩底下,很自然地隨手便是經濟的冷杉樹果
,拉近距離從小屋的窗口望出去,是一片美好的祥和。在這裡手邊有的是研
究的工具和對象,讓我可以慢慢地書寫筆記並伸手拿起一杯恬靜的綠奶茶,
也因為這令人妒忌的環境,我可以從容咬著我手上的筆蓋,一頭栽進文字的
幻想國度之中,沉浸在優美華麗的辭彙裡與書蟲一塊兒享受每個宜人的午後
。當夜晚來臨,期待的靜謐會藉由蒲公英的種子,落在我熟睡了的臉頰上,
落在我那夢中飛翔身影的天使腳下。晨曦天明,一個饋送的信箋與信差打醒
了我,教授親切的慰問與需待解讀的新鮮研究,在她威風的字跡下讓人躍躍
欲試。各式各樣的花卉與果實樣本,是我這幾個月近期內辛苦的成果與進度
的保證。不能夠暫停的分析與數據統計,絲毫大意不得的栽種培養與觀察還
有羚羊群的季節遷移問題,和我手上培養皿裡菌落繁殖情況的佐證素材,配
上我凝結喘息的低溫操作。往往晨曦迎來才驚覺昨夜已過又盼今明。把瓷缽
放下,將僵硬的身子向上打了個呵欠並伸展一番,靠窗而立,繪不出的色調
是陽光煦煦的溫暖。眼中盡是綠水青天,雖然想邁步枕頭山,可惜不悠哉。

台長: 李聰杰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