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21:32:2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最討厭父母親做什麼舉動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父母親都不知道...

小孩其實真的很討厭家長偷看自己的信

有種...隱私權被侵犯的感覺

像我就有經驗啦~

而且看到的信還不是一般的..

是一般的就好了...

給她看一下也不會怎麼樣

竟然好死不死是情書..|||

這件事是國中的時候發生的

但是到現在想到還很生氣!!

而且不要想說最最關心小孩的父母親就應該在聯絡簿上寫些東西給老師當作交流

交流是很好啦!!可是也不要每天都寫一大串阿...

像我老媽就是這樣子...有時候寫的跟我每天寫的聯絡簿有得比...

那之前那件事怎麼樣了ㄋ?

我老媽偷看的隔天...

我就被老師叫去

老師說:你最近有沒有做什麼壞事阿?

我說:哪有做什麼壞事?

老師就說:你最近是不是收到情書阿?

就尷尬了|||收到情書是我願意的嗎?還有人收到情書還怪你說:你為什麼收到情書阿?
我問誰阿?你不會問那個送我情書的人嗎??奇怪...而且收到情書是做壞事嗎?

我那時候就強烈的懷疑我媽是不是偷偷跟老師說...

反正...我只是想提醒所有的父母親,千千萬萬不要偷看小孩的信啦!!將心比心一下阿~如果是你的信被偷看的時候你會怎麼樣?很不爽吧!!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強烈強烈的克制不了你想看的慾望的話,你也偷偷的看吧!!至少不要被小孩發現阿~不能跟任何人告密信裡的內容,尤其是老師,那是大忌阿~~真是破壞了美好的親情...



台長: 咻蹦仔〃ܤ°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