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01:17:41|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便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沒看錯就如同標題上說的

 

我懷疑我自己便秘了 !

因為 今天ㄣˋ ㄣˋ時  我~好痛喔 而且好久好久才出來

小菊花開的差不多吧!

 

最近在找工作 好像行政助理還不錯 總之 投投看囉

因為~不一定會中丫!

 

慢慢找吧

 

相信有一天 一定會找到適合我自己的工作

= =昨天被ㄒㄩㄝ了一頓

 

老姑婆! 你走著瞧 一定會有相信的報應的! 這麼壞心眼

一直欺負我   我心胸寬大 不跟你計較!

走著瞧 我相信我的未來一片光明

 

我陳某人不做你這份工作 我也不會餓死!

 

 

還剩下兩天 快快快~~~

今天才知道 藉由他人公司在派去做工作都要被扣錢!

真機車 也不說明 就扣! 我賺的也是血汗錢丫!

 

公公最近很累 要好好休息喔 不要太累了

我也不想太累 回家就不作業

等週末在開始忙吧!

期待週五的下午五點鐘 

台長: s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文旦
此分類上一篇:白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