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14:57:2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6 differen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好 打中文~

話說星期二 早上十點左右爬起來

黑黑 學校已經結束了

之後就趕緊偷用網路 哈沒人在家

快12點左右 就關機然後弄午餐

事實上是昨日的晚餐

之後Jacob 就傳簡訊給我要不要出去打網球

剛好我還在吃午餐 我久趕緊問我轟媽之後就整理

先把廚餘到掉 之後沒有洗盤子就只有放在洗手台

沒多久他就到了

到了學校的網球場和Josh見面 就玩了一下

事實上我很菜拉 且又很熱就沒有打很久

之後就去Jacob家 他們好像要去游泳

沒多久Josh也到他家 然後就開始鬼屁

還拿拳套出來玩 就跟他玩一樣

BOXING真的超難玩的==

大概是我太瘦的關西吧 都一直被k

再來就準備一去游泳 結果好像下雨就沒去了

再來呢就去 Walmart 去找Josh 的姊姊

沒想到他姐已經有兩個小孩了= =

再來事實上就是鬼混拉 跑去麥當勞買晚餐

之後又跑去Max家聊天鬼混

然後就回各自回去換裝

我就跟Jacob回家

時間就這樣過去 在他家玩一下PS2

等她洗完澡我們就去Josh家接他跟Max

然後就去Hardess (忘記怎拼了)

反正就去那裏的空地 大家幾乎都會在那裏聚集

反正也就是在那裏聊天打屁

之後呢因為太無聊了 就開始玩BOXING

Jacob有帶去那 說要練習= =

然後就輪流玩 我可沒有玩 美國人太大隻了

玩沒多久 警察就出來了!!!!

就勸說然後說不要再市裡面玩

要玩就去郊區之類的 遠離城市= =

好奇怪的道理哀= ="

且還有人要去pony 類似夜店的地方只是是色情的

去那裏大部分都是要炒飯的= =

但是要滿18歲

當場馬上拒絕= =且我也沒有帶護照之類的

到後面他們也沒有去== 然後就一群人在那裏聊天

到後來都散光光 我也回家了= =

隔日早上一起來

我轟媽就傳簡訊給我

叫我如果要去哪裡 請麻煩不要將髒盤子留在洗手台

至少要洗一洗 到是聽起來感覺就怪怪的

不要過一個盤子而已 你洗一洗就好了阿==

感覺好機車啊!!

台長: James-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