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3 11:40:41|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言亂語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亂敲一通的時候啦 ~
首先 ..

明天呢 ~ 是我們遠征隊再次出征的時候啦 ~
這次命名為"億光盃冠軍遠征隊" !!
這次可真的是國中組最後一次.也是最有可能奪冠的機會啦 
就希望別在像上次NIKE盃遇到那些媽媽的鳥事 ˊˋ
(這次報名表有寫應屆畢業可以打 怕輸的有種再來查阿 ˋˊ)
今天晚上應該會去建賓過夜啦 ~
各位有手機的朋友們 要小心囉 ~ 哈哈 ><

老爸在今天早上又出國去玩了 ~ 總覺得他好像"常常"出國 = =a
上次要去東南亞沒去成 ..
(就因為某個人 我選擇不去 連帶我老哥不去 再連帶到我爸媽也不去
 還害我被老爸罵:帶你們出國玩也不去 給你們花錢也不要 = =)
可惡 ! 我就去那次無聊到爆的琉球行 ˊˋ
老哥的新加坡看起來還比較好玩咧 ..
我要去美國 ~ 我要去英國 ~ 我要去澳洲 ~ 我要去紐西蘭 ~

話說回來 家裡沒老爸整個就是滿爽的 畢竟老媽不構成威脅 ..
明明只玩一台電腦 我就偏要三台全開 ˋˊ
從門口走進來 看到螢幕全亮 就覺得好爽 (我這啥怪癖阿 ˊˋ)
然後吃飯也都可以"三餐老是在外 老外老外老外"
因為少了老爸 煮那一大桌也吃不完 ˊˋ 哈哈 ~ 

最 後 . .

億 光 盃 冠 軍 遠 征 隊 Go Go Go ! !

台長: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年輕 就要瘋 |
此分類下一篇:CIRCUS 2
此分類上一篇:沒情人的情人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