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15:24:5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寄宿夜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珊父跟我和妹說了好多話,大致如下..


我們之中
一個像爸、一個像媽;
[妹說,我的性格比較像爸
她像媽。
誰比較像誰,我不太在意
反正是"相對而言"]


我自小受家人疼愛
1-30歲命途平順
31歲以後,"有苦自己知"
妹呢,天姿聰穎
從小就是頑皮女一名
(妹相信,珊父不止看到這些
但沒說出來~~)


我是天生的文將
妹則是文武雙全的;
[這方面,多少意會到一點
相由心生嘛,妹比我活躍
感覺上,總是坐不住^^]


妹宜從政
或當飛虎隊一類的工作
珊父笑言,妹有膽色
就是手執機關槍
也能面不改容,開槍掃射..
[聽罷,我連忙點頭
想起她小學和男同學打架的狠勁
嗯..也不算狠
但那種毫不猶豫,往前衝的感覺
像呢,很像~~
只是唸女校之後,收斂了吧^^a]

我比較適合從事"鋪頭工"
珊父說,我會很有錢
比較胖,是天生的[...x_x]
要是他當老闆
必會高薪聘請我當收銀員..
[那時,我立刻說:「才不要!」
珊父驚訝地問:「不想有錢??」
誰不想富有呢?「不想要胖」才對><]


插曲---

(一)

關於性格方面,他強調我們是大不同的
還說要給我們寫幾句話
然後,就步出房間了

在這空當,我們和珊聊天
延續"性格"的話題..

妹打了一個比方
同樣遇見一個性子不太好的人
我會是真不在意這人而直直走過他
妹呢,則會暗地裡打量他
帶點"不屑與之為伍"的想法,走過~

於是,在待人接物上
儘管我和妹的做法相似
但出發點、根本的想法是不同的

結論還未說完,珊父進來了~
遞給我一張紙..上有四句話
首句忘了,大致說我們品性本就不同
「同是愛花心一片
 蜂兒採花煉蜜忙
 蝶兒採花為花香」

不就和我們之前說的一樣嗎?


(二)

珊父說我會蠻有錢嘛
然後竟向我推銷他的兒子@@
第一次說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聽錯了,但也沒追問
不過,同一晚把這笑話說了兩、三遍,也實在多了點:p

第二天早上,我看見桌面上有科學毛筆
拿來塗鴉..
哪知道,珊父看了我的字
竟蠻認真的問我今年幾歲,叫我考慮他的兒子..

台長: asomim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