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9 15:24:36| 人氣7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是到年底工作的量就越多...好快的又要再盤點了...師傅也一年年老了...

不知道在他退休前是不是會決定把棒子交給我

又或者他想把棒子交給別人

其實說實在的...還真不想接下他組長的位置><

景氣雖然不太好...但公司裡還是能常加班

平時看他老人家就要應付那麼多人了

換成我接任的話...豈不是每天忙死自己...津貼也沒加多少

我看不成...我得看好時機就開溜...待了快兩年的時間底薪都不升的

儘升那加班費每小時只再多給一點點

什麼鬼公司?

用歲月換金錢也不至於就這樣跟一家公司耗到退休吧!

我要閃人...我要閃人啦><

台長: 部落哥 Free.myname
人氣(7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做個朋友吧!
此分類上一篇:好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