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18:43:0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謎戀(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第一篇嘗試寫的恐怖小說(參雜一些愛情)

寫不好請各位多多見諒

不過這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我是分隔謝------

我沒有停止過敲打鍵盤,我不是小說家,而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宅女」。

我沒有固定的工作,但是我的工作很多,每天都有大量的文件寄到電腦裡,平常只有替許多企業家整理資料、文件報告,賺些錢,獨自悠閒的過活。

在網路上,人稱我為「商業軍師」,但不在意這些虛偽的名詞,這希望時間能夠快一點,我想「退休」,這樣就可以如期的過著更加悠閒的生活了。

 

敲下最後一個按鍵,我疲憊的靠在椅背上,揉著太陽穴,試圖放鬆心情,看著電腦上的文件報告,大概有…四萬字吧,我竟然花了一天的時間,看來速度是變慢了,按下「傳送」鍵,三萬塊的薪資就這樣入袋了。

看著每天進帳的「酬勞」,我沒有任何拿到錢的喜悅,只是愣愣的坐在沙發上,兩眼空洞的直視著一片黑的電視螢幕,此時,電腦發出「叮咚」一聲,許久,我才回到電腦桌前,看著一件件的文件檔擠滿了信箱,無奈的,我將電腦關機,三個禮拜以來,我沒有休息過、沒有睡覺過,現在,我只想休息,我躺在床上,霎時,我進入夢鄉,夢裡我似乎是醒的,但真正醒來時才發覺那是一場夢,很真實的夢…。

 

「芷依…芷依…」又是你,你又在叫我…。

閉上眼,又是一樣的場景,在山上,我躺在大地上,頭下有一塊石頭,很硬,似乎有寒風吹過,我感覺很冷,冷的刺骨、冷的寒顫,我站起身,在不遠處,有個小男孩,他的臉很白,並不是一般的人類膚色,而是蒼白,看不見一絲紅潤,發紫的嘴唇,有些龜裂,隨風一吹,似乎能看見皮下的肉,冷不防的,他的眼神對上我,那是空洞的,像是無底的深淵,他忽然仰起嘴角,對著我笑,並沒有發出笑聲,要是他笑出聲,或許我會立刻大叫,逼迫自己趕快清醒,但他沒有,只是對我笑,我也像是被感染般笑了起來,但我知道,他不是人,因為他長的三分不像人,七分倒像鬼,卻感受不到他應該有的寒氣,

或許他剛死不久吧!但有一種莫名的暖意湧上心頭,每次做著個夢,我都感覺好真實,卻又好虛幻,這個小男孩,明明就比我小了好十幾歲,卻為什麼老是出現在我面前?我實在是不懂這點,當我正要開口問他時,嘴巴似乎被縫了起來似的,無法開口說話,只見他轉身緩緩離開,我仍站在原地,許久,我也轉身離去…。

 

待續----                     By.滅鬼

台長: 滅鬼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類:人鬼殊途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謎戀(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