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6:53:05| 人氣11| 回應0

墾丁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要和家人去墾丁玩。﹝2天﹞

出發了~

從南投到墾丁好遠~好遠~

但是,在車上睡一覺的我覺得一下子就到了!(因為我睡很久)

到了飯店,

我先看電視

看完,去逛墾丁大街啦!

哇!一出飯店門口

我嚇了一跳

好熱鬧喔!

我慢慢走

慢慢得看著店家所賣的物品

有賣墨鏡的還有泰國蝦.沙灘褲.沙灘鞋......

很多很多

我們在一家海產店吃晚餐

吃的好飽喔

吃完,我們開始逛超熱鬧的墾丁大街

走了很久

我們終於回到飯店

一到房間,我馬上把我買的物品.食品(墨鏡.飲料.泰國蝦......)

放到桌上

去洗個澡

洗完,我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隔天

我們開車去海生館

裡面真有趣

裡面有餐廳.禮品區.企鵝.珊瑚.還有許許多多海底裡面的生物

回到家,我才發現已經很晚了

所以,我來不及玩電腦了

只能看電視

就這樣星期六.日的行程就滿滿的了!!!

 

 

 

 

 

台長: Mand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