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3:07:13| 人氣36| 回應0 | 下一篇

知識土壤 一派野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識土壤

以玄學為天,數學為地,理哲為山,經史為川。
在這塊知識之土地,播撒人間智慧的種子。
青山秋水,天澹雲閒,自明自彰,好一派野氣。

那邊頂夸克已長得尺來高,迴圈和扭子也在形式幾何中,露臉微笑。
色銨酸順著轉錄攀沿而上,在演化穩定度的撐持下,長出同分異構的枝條。
古菌株剛發了芽,超循環的自我催化,結合了競擇適應與協同共生,通過氧氣浩劫,在適居的嗜極絕境中,自生自長。

知識圈的生態系,通過複雜的溝渠,貫串合流,安動徐生,濁靜徐清。

尼采乘雲騎月而來:「我需要領取智慧的眾手,請接受我的光。」
版主恍惚樸拙而立:「我需要植栽智慧的眾手,雲行雨施,請宣灑您的光。」

台長: 知我者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