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8 10:08:53|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春天的風景

 春天的風景是秀麗的季節,我最喜歡春天的風景和天氣。
  春天的天氣裏,每一天幾乎沒有風,而且氣溫也不冷,個性舒服。在春天,許多樹木和嫩草都萌發出春意,各種各樣的花兒爭相鬥豔,而放牛放羊的人也紛紛將牛羊放出來吃草。小動物們也出來了。小鳥清脆的叫聲,小蟲們嗡嗡的叫聲,還有蝴蝶翩翩起舞的身影,都給春天帶來了許多秀麗的景象。雪都融化了,轉成了水,小孩子們打著滾兒,跑來跑去,玩著捉迷藏油尖旺美容院
  有一天我去放牛去了,看到草都土裏鑽出來了,而樹也變得高大了,湖水也漲起來了。秀麗的春天阿,我此刻看到的都是綠樹綠草,還有五顏六色的花兒,絢麗的色彩總讓這個地方透出不一樣的秀麗。我放牛的時候,田裏面都是青稞和土豆。
  這放牛的時間裏看到這秀麗景色裏的一片片綠色,是我最喜歡的色彩了。看著這清秀的景色,讓放牛的時間也像白駒過隙般過得飛快,很快我就回家了。回到家的時候,天空下起了雨,像花針像細絲也像珍珠,一絲一線,水珠剔透,秀麗極了。傍晚的時候,天空上點點得黃暈的光襯出了一片安靜的夜。
  我們鄉土的小路上,撐起傘慢慢走著的人很多,在地裏工作著披著蓑戴著笠的農民也依舊在工作保濕乳液
  早上,晴朗的天空中漸漸有風箏放飛,地上的孩子們也不亦樂乎地玩耍。城裏鄉下的家家戶戶老老少少都在各自忙乎,舒舒筋骨,抖摟精神,各做各的一份事兒,而春天帶給他們,有的是期望。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它生長著出來了保濕
  春天像青壯的青年,領著我們向前去。這就是我說的春天的風景。

台長: ksdoeiidj31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