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21:34:3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月眉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很久的一日遊終於來了

雖然天公比較不做美

下了雨

不過幸好不是今天去的

因為今天颱風來

早早起床

超級期待的

一路上大家沒有很陌生的氣氛

唱歌唱到目的地

怪好笑的

先到月眉觀光糖廠吃冰

閒晃一下才到隔壁

到月眉

沒想到星期一人還是超多

特別挑在有星期一症候群的昨天去的

可是人還是很多

為了玩斷軌''搶救地心''

我排隊排了一多小時

終於被我等到

我跟嘉琪魚丸一起坐上第一班

小雞跟小小做第二班

媽阿...真ㄉ超刺激...

玩完後...發生小小插曲


那裡的東西超貴

一杯奶茶要價40圓

一個小小焗烤飯+衛生杯大小的一杯紅茶+中華豆花--170摳

根據我的經驗告訴我

焗烤飯-90摳 小杯紅茶不到5摳 中華豆花10摳

加起來也才105...

關東煮3支60

冰也很貴

我花了好多錢

裡面最便宜的應該是小遊戲吧

投籃一次20

還有遊藝場裡ㄉ設施

後來就一直下雨

腿很痠就是了...

***
之後到豐原廟東小吃

還是下雨

不過有吃到傳說中的'''清水排骨麵'''

還不錯吃啦

那裡還算熱鬧

有玫瑰.生活工廠.三商.3388.SOGO...

不過那你拍貼ㄉ不太先進

還是拍了一台


買飲料

店長就知道我們是南部人

真有那麼好認嗎?...超懷疑...




之後到超讚超美超大的清水休息站

廁所少說50間

可以在廁所裡面逛街ㄌ

裡面的賣場還算高級

類似FOCUS

有鯊魚喔

真不知道把鯊魚運到山上做什ㄇ

那裡的夜景很漂亮...

當然不免俗...要...ㄏㄏ

還有樂團ㄋ

氣氛HIGH喔...

回程車上大家很少睡覺

都一直唱歌

超HIGH

笑翻大家肚皮


其實行程算緊湊

回到家都11點多了

大家都一定累壞了吧


如果可以

我想..

以後再辦像這樣的活動

不過...人數要內定喔...

不要又像這次招不到人...

我會很灰心的...

可以先向我報名阿...哈...

台長: 打工&賺錢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