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4:42:59|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指的高潮....18 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經驗裡....最讓我喜歡的感覺....就是→〝手指的《蠢蠢慾動》〞..

那種→觸感....想必 ※ 只要是女同....都會愛上那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 那種慾望.....是不輸....男人間的衝動↓.......那種高潮....不是只屬於

對方....─》→而是‘雙方’....回想...我第一次...接觸﹝女生時﹞....

我根本不知該不該給她〈摸下去哩!!〉...只敢用身體去〈纏綿碰她下體〉..

讓她有所感覺....從不懂到※ 用腳頂...到用雙手....真的好→害羞的我....

第一次享受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那種感覺....好『親密.真實.新鮮.

喜歡.甜蜜....等...甚至是從未有過的〝刺激〞.....』真棒!!的經驗..

那種感受....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進去第一次...就會想在第二次...

有了第二次之後..→當然就.....妳們知道的...不用我去形容“它”...

我最喜歡...剛開始的感覺.....因為 ※ 那種神秘感....最讓【彼此期待】

....那種似懂非懂的感覺....最吸引彼此的─》慾望.....那種想要而不敢要的

心情....最● 引人犯罪 ●......就像是 → 致命的誘惑 ← .......躲ㄝ躲不了

......伸進的感覺....就像是....→大冒險般的....《 興奮 》...如此的柔軟..

─》→ ※ 潮濕...悶熱...甚至是↓非常窄小↑...而沒伸進的感覺...卻是多了一

份...非要不可.....因為...潮濕感...讓我迷惘了!!....想去征服〝它〞...

並且想※ 真實的擁有它..要它屬於我..那種強烈的慾望...是我無法用【理智】..

去控制我的行為....我要她成為我的 ◎ 女人...這就是我的↑手指↓行為..

不過...我的手指...是附有感覺.感官.情感...若〝它〞無法征服我的手指

在一起的時間....通常不會太久....因為手指控制了我的愛.我的好.我的行為..

簡直是手指...掌控了我去愛一個人....我的感情...非常重視《兩人的感覺》..

要─》愛與性....都非常契合.默契...心靈相通才行....不然我還是會※ 放棄

......會“膩”吧!!...而..我的婆婆...卻是我第二個...能給我這樣感受的

人唷!!....她跟我的絕配....卻是我用﹝一篇文章都說不完的﹞....

而那種彼此間的高潮......我ㄝ很想與大家小小分享一下....不過礙於....

這是私人之間的秘密....我還是要尊重她....畢竟→女人還是有不好意思的時候..

有些地方.....還是要保護著她.....顧慮到她.....對吧!!

台長: 樂子只為妳一人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