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9:15:0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給一ㄍ看不見我報台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往都是因為妳而學了許多許多的→歌.....為妳而去了解→歌詞....

現在我覺得.....這首歌滿適合我們的..............這首歌名: 趁早....

不知妳是否聽過.....我想把這首歌送給妳...希望妳能明白我現在的〝心情〞..

如果這份愛不能再有“明天般的陽光“.....我希望能趁早退開....不要再執著..

看見妳的《虹彩》正在綻放....而對我的愛..逐漸在退化中.....甚至沒了火苗..

有一句話我很想對你說:........................................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離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真的若以沒有愛的〝非要不可〞......就趁早退出愛的→世界..


台長: 樂子只為妳一人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