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18:06:03| 人氣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和風雙人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我寶貝到烏來去玩
結果我失算
因為今天還算是年假
所以烏來人超多的
害我們找不到適當的停車位
只好路邊暫停一下

剛好是中午的時間
我和寶貝找了一家小吃店坐下來
也許是店家真的忙不過來
我們點的東西遲了二十幾分鐘才到
不過因為是假期
算了
不要傷了大家的和氣

而且今天交通管制
一堆可以走的路都被封起來了
原本想到瀑布區那邊
但是必須繞路過去
所以沒有再往瀑布前進的動力
只好下次再帶寶貝來看瀑布

不過
我們還是泡了溫泉
享受了一個小時的幸福之湯
什麼?
我們有沒做壞事?
這個嘛......
請各位看倌自己去想吧──

回程中
我們也吃了黑毛豬香腸和山雞肉串燒
好好吃喔
其實烏來的美食都還不錯
推薦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只不過
我們騎了一個半小時才回到家
我和我寶貝可累慘了
但是今天卻很幸福喔
嘻嘻──


By浩&壬

台長: 浩&壬
人氣(7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戀戀和風雙人行 |
此分類下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