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5 22:27:2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8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這一天

感覺好不真實

不過還是挺開心的

演唱會前夕真的都睡不著覺

早上起床真的好累喔.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到了南港101好多漂亮打扮美美的飯們!

還有許多的男飯們!!!!!!!!!!!!!!!!!!

整個high到爆.

 

到內場的時候 WOW 沒想到這麼近!!!

(因為搖滾D 雖然不是很靠近舞臺 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生人)

兩小時的等待 非常值得 !!!!!!!

 

男孩們的開場 很驚喜!!!!

雖然是得知旁邊的飯說要轉向後面就跟著轉

沒想到一開場嗨到最高點.

 

我..我我看到知念在上面欸!!!!!!!!(廢話#

 

好近好近哦oh my god!!!!!!

雖然不是本擔

但是能在場看到跳跳男孩們真的好幸福!!!!

雖然有些歌不會唱但都有聽過

只有一兩首沒聽過!!!!(別歐我)

 

涼介笑容好性感 想到有飯提問是否握著她的手 對她說四種國家語言的我愛妳

真的好羨慕那些能被問到問題的親友們

 

不過場地小就是有好處

可以近距離看著跳跳男孩們

還可以對到他們的眼

還可以小小握手或擊掌的福利!!!

 

 

知念的手真的好粉嫩

當時被他手擊掌到真的好開心又好興奮

雖然差一點點可以擊掌到涼介、光、大貴、宏的手

但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看到九位生人在眼前又唱又跳又搞笑

這真的很難得餒!

 

話說我真的覺得有對到高木的眼欸!!!!!!!!!!!!

搖滾D區呐時高木在上面唱歌的時候,

往樓下我們搖滾D區看一下,

剛好D區前方好像是....(沒注意)

很多飯好像都注意前方 沒注意到上方

我就馬上往上面比ya

高木似乎有看到 也馬上比個ya回應

當場真的覺得WOW好棒哦

超開心的!!!!!!!!!!!!!!!!!!!!!!!!!!!!!!!!!!!!!!

 

男孩們真的超親民的

 

好想要他們每年都來辦控喔!!!!!!!!!

 

男孩們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他們真的好用心在學中文呢!

 

讓我印象深刻是 知念介紹完後

其他團員在自我介紹 他不停搞怪

雙手舉高揮來揮去 還扭來扭去的扭屁股

知念突然超嗨的!!哈 真是可愛慘了.

 

光:大家好~偶是八乙女~

飯:光

光:賈霸咩?

飯:賈霸拉

光:謝謝

 

我記得沒錯 好像是光餒?(沒錯吧?

 

圭:(停頓了幾秒)大家好~偶....

一陣大笑

團員:大丈夫?

圭:大家好~偶是岡本圭人~偶愛妳們

飯:啊!!(尖叫)

 

宏:大家好~偶是藪宏~?(麥克風轉向飯們

飯:太~

宏:謝謝~偶愛妳們

 

雄:大家好~偶是高木~雄也(我印象中高木好像也有噸餒~哈

 

這都是我比較印象深刻的!!!!

 

裕翔這位男孩真是大大的可愛

不停的放電

擺送愛心的動作

不停的送飛吻給在場的飯們

如此的可愛

想到今日飯們提早幫你過生日

看到你開心的樣子

我們也很開心

而且還能跟其他團員

一起大唱生日快樂歌幫你慶祝

你感動到眼眶泛紅

我還以為你要大哭一場(誤

不過真的很開心能在場為你祝福^_^

應援也辦得很成功!!!!

 

希望每一天都能在螢幕前看到你每一次的笑容開心的樣子!!

 

 

宏太也讓我印象深刻是

他坐在樓梯上

很靠近搖滾D區

(雖然我一直在注意另一邊的樓梯下面有一雙腳晃來晃去,大貴 哈哈)

搖滾D區的飯面不停的想引起宏太注意

飯們不停揮手也不停讓手指比愛心還有ROCK

宏太竟然跟飯們玩起來了!!

真的爆可愛了宏太

還有早上要前往周邊前

看到保母車來了!!!!!!!!!!!!!!!

唯一看到微亮的髮色的男孩聽著耳機

因該就是宏太了吧!!!!!!!!

當時保母車來時起雞皮疙瘩啊.

 

 

控結束後也敗了ㄧ支扇子!!!!!知念~~~~~~

拜完周邊後馬上奔到紅線邊邊

目的就是送跳跳男孩們~(無法送機 只好站在原地送)

 

保母車ㄧ出現 全場尖叫!!!!!!!!!!!

當九十度轉過來之前

雖然看不到裡面的生人坐在哪

我就是要揮手讓他們看到偶們!!!!!!!!!!!!!

 

拉開窗簾不停送飛吻的光~~~~~~~~~~

揮著手跟我們說掰掰的宏太、圭、慧

我沒記錯的話!!!!!!

 

是說才剛結束演唱就這麼快回日本!!!

真的好捨不得妳們喔><



以下是發字內心的真心話!!!

感謝今日四位親友們
這一次的體驗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沒想到和生人這麼的近
宛如像一場夢一樣
我真的覺得在場好幸福
就算喉嚨喊到沙啞也值得

萬萬沒想到時間過這麼的快

好吧.就算走在路上或是去哪還是在家
腦子還是不停的回想今日所發生的事!
希望每年Hey!Say!JUMP來台灣走一走半個控^_^
2012.08.05永遠會記得這一天的!!!!!!!!!!!!!!!!



 

台長: Kodo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20120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