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0:30:1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上的疲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上很疲累

大約在每一個年度的12月和5月都會來

很明顯的兩個指標

第一 每天早上都脫拖拉拉的去上班

第二 每次到禮拜天的下午過後人會整個陰沉下來 (我平常很開朗的)

上班的時候遇到愛挑剔的同事

假如需要面對面打招呼 我的腳指頭都會在勃肯鞋裡面夾緊翻滾

假如手指可以放在口袋中 其實我都會一邊說話一邊偷偷的在袋中比中指

壓力大

當然我很清楚 一部分是別人給我的壓力 另外一部分是擔心別人對我的眼光

理性上能分割的很清楚 但情感上很難能夠拔河奪標

每天上班的時候就期待下班 下班的時候就發呆

我在想 明年還要繼續接聘嗎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的歷史 |
此分類下一篇:評量
此分類上一篇:臭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