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14:59:24| 人氣73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換日記】18. 給傻娃:熟女的不美麗是因為自我放棄的心態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妳這個大忙人終於挪出時間來陪我說說話
 
雖然等了你快兩個小時,但是跟你聊過之後,
心理千萬種交錯的情緒,終於如颱風過後般漸漸平靜的大海。

有妳在身邊陪著:
是我最近不知道多久以來,惟一不是靠著大量藥物入睡的一天!

我一個人常常都很難入睡,腦袋老是擔心很多事情,自我壓力太大!
只能靠醫生給的安眠藥,然後抱著狗狗才能睡得著,但是睡得也不好,
(狗兒子已經取代我生命中男人的位置了!)


也許妳一直都覺得自己是不夠起眼的,
可是你其實不像妳自己想的那麼差,你知道嗎?

就像:跟妳講話的時候,
   很多事情不需要解釋太多,你就可以了解我的不快樂!

就像:妳一直認為我的成就比妳強,但是妳知道嗎?
   如果沒有妳陪伴我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給我支持,
   就不會有現在這個我!

老天爺給每個人的東西是公平的,
我的成就是在看得見的地方,
而你有顆溫暖善良的心,是種難以估計的價值!
我的成就的背後:妳善良溫暖的支持和鼓勵是我成功的原因之一!

 



看著妳衣服亂穿的樣子,實在讓我很看不下去耶!

傻娃:不要覺得自己現在怎麼穿都會不漂亮,

   先<棄權>亂穿一通是當然會看起來就真的很<糟糕>。

或許:我們不是什麼大美女!

   但是進入<熟女>的年紀,不代表就應該自動變成<歐巴桑>

 

妳看:昨天妳試穿我的衣服,不是就很漂亮嗎?

   女人的美麗與否,是自己決定的!

   你真的是讓我驗證了<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耶!

   你最大的問題在於:妳自己自我棄權的心態!

 

我把我這輩子最貴的一件外套送妳了!

就因為妳穿了覺得好看,覺得自己原來也很有型!

讓妳帶走它,我一點都不會心疼,

但是我希望你常常穿它,感覺自己是美麗有型的熟女!

 

我希望這是建立妳信心的起點!

衣服是拿來穿的,不要因為它貴或是限量而放在衣櫥裡喔!

我就是要妳常常都很漂亮,

我就是希望你對自己<多點自信>!

 

不要那麼沒信心,下次想買衣服,呼叫我!

我培養了一輩子的品味與能力,雖然已經沒機會做什麼賢妻良母,

但是你總相信:我挑衣服的眼光,品味與能力吧!

       能有機會把能力用在你身上,也算值得!

 

PS:傻娃  歡迎妳經常到我這裡住住 或是來聊一聊

       不然我們一起去月老廟 財神廟拜拜阿!

 

台長: 傻娃與小女人
人氣(73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女人與傻娃的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交換日記】17.呼叫大豬..(看到訊息與小肥豬聯絡)

vichsun
看完你這篇 心酸的感覺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2010-04-11 19:08:48
版主回應
不需要心酸吧!

傻娃:是我生命中無可取代的好朋友好姊妹!

不就像你跟阿武的交情一樣,你在心酸什麼?

難不成:是跟我家狗兒子心酸喔!

    不好意思,我離婚以後,

    本來就是狗兒子跟我睡是最多的阿!

註:你把自己跟<女人:我死黨><寵物:我狗兒子>相比
  然後喊心酸,不是自己找眼淚嗎?
2010-04-11 19:15:36
我是巴哈的獨角獸
好久不見了喔^^,來逛你的部落格,看到這篇很溫暖的文章^^,睡覺的時候真的要放鬆才行,腦袋不能想任何事情,多訓練看看。
我也很認同平常要把自己打扮好看一點,自己心情也會變很好,一起加油^^
也很高興看到你有這麼一位好姐妹~
2010-04-20 02:00:36
版主回應
真是抱歉!這麼晚才回應,
因為我實在有點忙,更可怕的是壓力太大,
所以連上網的時間都變少了!

是阿~有個好姊妹:真的是件好事!
畢竟~男友可能分手,老公可能離婚,
   朋友倒是很少翻臉的!
2010-08-29 01:38:50
大豬
要對自己有信心!時間沒在你身上留下多少痕跡,更可以增加智慧的光芒,很多所謂成就往往轉眼空,或是拿了很多東西去換來的,重要的是怎麼看自己....
雖然很少連絡,但永遠有個人在默默為你加油,希望你過得快樂
2010-05-27 04:2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