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23:02:42|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四…繼續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怪了…不是沒安排行程…
怎麼大年初四…繼續玩哩??

啊就…有句成語叫…臨時起意…

所以就繼續玩囉~~~哈哈哈
真的如我所願睡到自然醒,醒來時已接近中午囉,
帶靜靜到街上吃個…南投名產…啊就是南投意麵啦…

外面的人都說好吃,南投人應該每個都吃習慣了,所以也不知好不好吃了…
反正就是要熱熱的吃,冷了…就會遜掉的麵…

也是到今年才知道,原來過年要吃意麵…還要跑個二、三家才能找的到…
過年真的大家都不想賺錢呀???

還好找到一家口碑不錯的,真可謂…得來不易呀…
既然得來不易,豈有輕易放過之理,所以
麵一人一碗就好,不過…小菜…小菜…既然小小的就不能叫太少
所以小菜變成一大堆…又可謂…得來不易…
理所當然,一定要吃到飽…鄉下地方…吃到飽…二個人連199都不到哩…
真是幸福…

嗯~~~吃飽後…帶靜靜買蜜餞去…
喔喔…可是農會展銷部好像也還在放年假吶…

不然…不然…來去集集買好了,反正很近…摩托車慢慢騎不用半個小時就到了
那就騎車逛集集囉…(這是個好辦法)

因為我們一進綠色隧道不久後,就開始看見長長的車龍,一直塞到集集市區去,
真同情那些塞在綠色隧道的朋友們,難得出來玩,也許想騎騎二輪腳踏車,
卻還是的無奈的坐在四輪硬頂車上…

騎著摩托車從他們身旁呼嘯而過…心中卻多了幾分愁悵(當然是對還塞在路上的人)
不過這份愁悵…維持不了二分鐘,因為今天換我暢行無阻哩…

快樂…快樂…哈哈哈

別人去集集是去玩賞山光水色,
我&靜靜是…專門進去買名產…

連一個景點也沒去

照片還是騎車進綠色隧道時…在路邊隨意拍的…

靜真的很敬業,知道自已是要來買名產的
一到車站附近,該試吃的該買的都沒有lose掉…
一下子蜜餞、一下子小魚干、在來一個木輪餅
不錯…不用一個小時…成績看起來…頗為豐收

啊我哩…就…就…就…買了一隻很可愛的玩具狗…
我家姐姐的女兒明晚要回我家…這是阿姨給的新年禮物哩…
(哎喲~~到時她太感動抱著我拼命親怎辦??)
快…快…快…
買完要快閃人了

強哥車已經開到台中囉…
在不快回南投市,會來不及上休息站去接強哥…

啊…真好…有夠好…
電話真的在半路上就打來了…當時我們才在新台16線上而已
強哥人已經到南投休息站囉…
一路狂飆呀…如果60也能算狂飆的話…

真是拍謝哩…還讓強哥在休息站上繞了十多分,
休息站裡車太多了…連一個空位也沒有…> <

ok…人接到了…才三點多而已…

早耳聞強哥喜歡放風箏出了名…
剛好南投也有個地方喜歡讓人放風箏出了名…

那…ok…就走吧…哈哈哈

路牌→中興新村

嘿…二位,等一下啦…我先帶你們去文獻館…那邊的庭園造景不錯,
來去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在去放風箏…
有好的景色,不拍回家…怕你們南投白來哩…呵呵
天空上…怎風箏…密密麻麻…

快快把你們的紫色天線寶寶拿出來,一定要讓他飛上最高…
變成眾人的焦點啦…哈哈哈

看我們用最短的時間,把風箏送上最高的天際…

嗯嗯??等一下…我們的風箏怎飛不起來…
欸~~~有程咬金,oh…天呀…怎一下子而已

企鵝一隻一隻往天上走…乖乖…大家眼睛也被吸過去了(當然包括我的)

好…我們要加油…把天線寶寶送上去跟企鵝say hello.....

於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試驗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後…

在看台上的我…遠遠的看著靜&強哥走向草坪邊緣賣風箏的阿伯…

嗯…心理有底了…期待有新的風箏吧,不指望天線寶寶囉…

阿伯:「我風箏賣二十多年了,這個旁邊破掉了,飛不起來啦」

那就買個新的,新的多少錢呀??
阿伯:「二百八」
啥??當初買下天線寶寶也不過才一百塊…

你的風箏…不要說寶寶,連天線都沒有…就要二百八…

啊…算囉…來都來囉…花二百八…買個風箏飛向天的成就感,應該不錯…

當我們都把期望寄放在二百八時…花了一次又一次的心血…
二百八還是飛不起來…

好吧…天線寶寶&二百八都沒錯…

風→真的太小了…飛不起來…(這是個不錯的自我安慰理由)
也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風箏飛不起來(這個理由也不錯,因為真的不是只有我們的
飛不起來,比我們遜的腳…旁邊一堆哩…不好意思跟他們要簽名po上來而已)
后…放風箏原來那麼累…要跑要跳的…跟別人纏線,要解開…最痛苦…

這樣也忙了二個多小時…

當我們對天線寶寶&二百八都放棄時…
決定了…對我們自已好一點…

潤喉&填肚子去囉!!

到中興潤喉…好的飲料一堆,
走…帶你們喝最有名的…桂花酸梅湯…

哇哈哈…又有一堆我最愛的攤販…
啊…大過年的還出來做生意,不捧場…說不過去啦…
當然,好吃的…想吃的…就全吃吧…

減肥喔…嗯…過年後…在說吧…

啊…我想到了一個不錯的風箏地點…噴水池那裡啦!!去那試試如何…
喲…一到噴水池…人也一堆吶…
風箏密度比大草坪的還密集

我看我們在對面空地好囉…

只有一個人在那放,也不至於容易纏線…呵呵

喲喲…風徐徐吹來…真舒服…

快快,把二百八拿出來…展現該有的實力…

欸…怎才一下子…二百八…在天空上飄的很自在囉…

怪的哩…剛剛太陽太大還在睡喔??
現在風大…醒了哩…

哈哈哈…高興…高興…

這是靜&強哥的功勞…忙了一下午…為了這隻不是用紙做的紙鳶

原來…放風箏…真有成就感吶…連我這十多年沒玩過這遊戲的人,都重新愛上它囉…^^

台長: ching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決定…讓心出走
此分類上一篇:在愛的時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