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2 00:56:01| 人氣3,328|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阪神大進擊之AKB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之前
先應阿蛋要求

重新貼一下AKB區的戰利品




















毛毛大特寫!
扭蛋是毛、優、偷(?)





換個角度再來一次。










特別嘉賓懶懶熊,
尼尼的新朋友。



拿了很多HP小扇子,
被店員用很微妙的眼神看著。





接下來要開始我們的AKB REPO了,
上次去京阪已經滿街AKB,
這次因為是宣傳期去,
所以更誇張。

雖然已經料想到這種情形,
不過我在京都車站看到的第一眼是...





各位觀眾












NMB48




該說是主場優勢嗎...




之後去搭京都地下鐵道烏丸站的時候
第一眼就看到













毛毛O口Q



日本人為什麼這麼幸福













close up ver.












只有兩三站我就跟毛毛分別了,
到第一天奢華的旅館之後,

住宿篇之後再介紹。


逛了一圈的新京極,
看到唱片行的AKB櫃在播PV,
剛好有一男一女的小朋友在那裏看得非常認真,
媽媽怎麼拉都拉不動。

笑死XDDD




不過重點在於我們回飯店換完浴衣要開始吃飯的時候,
一轉開電視就發現














小指在變魔術!!!













好黑他的臉。





小指的節目結束之後,
有人開始無聊了,
於是我轉來轉去轉來轉去,
居然看到!














新口!


(錯團





第二天去了銀閣寺和清水寺
在路上買了這個!











AKB x HELLO KITTY

是我媽買的
我只是替她挑了B組的藍色


在清水寺的時候
有清水坂、二三年坂上很多可愛的小店

居然有一堆店在播AKB的歌!!!


而且清水坂上有一間在賣偶像東西的店
於是買了個毛資料夾和胸針鑰匙圈

還有馬路須加的毛毛佐(?)學生證。





我一走進去
一個年輕男店員就跑過來問說喜歡誰

於是我就,Yukirin(秒答


店員就喔喔喔喔喔喔
的翻出一堆毛的周邊來

都所剩不多
因為她很HOT


本來有想買Begginer的海報
可是毛的賣完了!!!

看了看之後
又問店員說

有橫山由依的嗎



然後那個京都人店員非常熟的樣子說

Oh~
ゆいありません





那你喔個屁!




在回飯店前順路到附近的CD店逛一逛,
結果!!!












完售哭哭










海報很帥可是日本都不送耶賤








然後結束了當天的旅程後
回到飯店一開電視就看到





我弟朝思暮想的










咪醬wwwwwwww




















這節目還滿有趣的其實。













當我看完咪醬
準備要去倒個水來喝的時候


突然聽到熟悉的音樂!!!














在日本真是無時無刻都不能放鬆呢。






隔天去金閣寺和北野天滿宮
於是又看到了

















WONDA


現在才想起來
我忘記喝了
完了喝明治的咖啡牛奶喝太爽



去的時候是25日
剛好遇到天神市


沒想到在這個小市集上還能看到AKB















大松哈囉XDDDDDDDDDDDDDDD





晚上因為我弟很想去逛街買衣服

所以我只好捨命陪熊弟
拖著疲憊的身軀出飯店



沒想到卻!














軍心大振!


















好想要
好難夾

FxCK!





雖然滿街都是AKB
短短一條新京極從頭到尾都有AKB出沒

可是扭蛋機率太微妙了
所以我一直沒有勇氣去轉




直到我看到











是三選一耶!哈哈哈哈哈哈


即使如此我還是叫我弟轉了
居然一轉就轉到



















毛毛哈囉!






店裡還有一堆

每間夾娃娃機都瘋狂貼一堆AKB
瘋狂播一堆AKB













我只能說

日本真是太危險了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

在飯店旁邊的LAWSON
只是為了找讀賣晚報而跑去看的

沒想到居然發現了非常神奇的東西
而且因為忘了帶相機只好隔天又跑去拍!





各位觀眾












AKB的簽名!












優子










田阿醬











四郎






















上面只看出一個咪醬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簽名的關係
一回到飯店開電視又看到













隔天去嵐山
搭嵐電去

一上車就看到很有趣的東西













毛XDDDDDDDDDDDDDD
笑死我了


整形外科



後來我們去逛嵐山的土產店的時候居然又看到












殺欸有機



偷摸親:#




而且還有藍色飛翔耶
好搶戲

連嵐山也要攻佔











然後當天晚上
因為跟阿蛋講了電話


所以才緊急的轉了電視


說到這裡
京都的飯店的頻道好囧

害我有很多都看不到
雖然也看到很多節目表上面沒有的啦



我覺得她們上MS這套真的很好看。









殺欸有機表情微妙www

殺欸醬好帥喔>////<























朱里:玉玉!














亞樹茶...................






隔天我們是搭JR到伏見稻荷大社
在JR的車上馬上就看到了!













沒有毛(甚麼反應














隔天就拖著沉重的行李去大阪道頓崛
這飯店的地理位置之好

讓我之後再解釋


重點是我在路上看到了













小指妳蛀牙嗎囧









超微妙
而且是倒在地上的不知道是怎樣


不過很快就被扶起來了。





因為是大阪
所以馬上又看到了













迷路姬





彩姐:我勒!




還有理所當然應該出現在
難波的



絕滅黑髮少女!


是說我這次搭日航過去一直在聽這首耶

因為是到關西所以應景(?)













還有書店裡的











Yukirin!


=─┐=







噴完鼻血的隔天
去了迷路姬的故鄉奈良



好多鹿
可怕

難怪迷路姬有種小鹿斑比的FU





重點是奈良的超商
賣的雜誌


也太奈良限定了吧!











後來我弟才跟我說


河西耶啾
我才發現下面是優菜偷摸的內衣廣告囧



順手來曬一下

我的前姐姐的小天使

北乃代言的強卡拉
















到底為什麼這個女優要代言卡拉OK!!!





後來在很多地方都瘋狂地看見這個微妙的東西












我只能說
微妙













好微妙。





最後
回來前去日本橋逛了賣電器的BIC CAMERA













一樓在賣雜物
馬上就看到了
















居然沒有毛!

不知道是太紅還是本來就沒出!
不過常常在路上看到周邊缺毛!

太紅好討厭><













最壞的還是Softbank











好想要迷路姬的殼喔
突然對I系列產生強烈的怨念















還有偷摸親呢。














啊,小鹿斑比好可愛







不過樓上才是最可怕

因為除了3DS以外
居然

AKB專區又來了


是有沒有必要每間店都開個AKB專區!










關島篇的廣告。











NMB比較大
因為是主場嘛!











走著走著不小心就看到了




HP毛















賤耶


好想要喔煩
毛拿的白色筆電上面就是她的桌布


可是我沒拍到那台
因為店內禁止攝影
那一台離工作人員又太近




AKB的曝光率真的很高耶

高到我爸都一直問說她們為什麼這麼紅
連藥妝店裡也有她們代言的產品





兩次去看到AKB
差別很大好微妙






以上,
AKB篇到此結束。




次回,
看心情












台長: 柏毛蛋
人氣(3,328)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京阪神大進擊之食宿交通篇〈上〉
此分類上一篇:京阪神大進擊之戰利品篇

柏毛蛋
一般來說一樣的應該放一起吧


幹山本彩好像


close up ver.
/口\
阿木好配喔

小指搶戲

新口什麼鬼
一般來說都是矢垣吧


>店員就喔喔喔喔喔喔

喔個頭XDDDDDDDDDD


Oh~ゆい~ありません


幹那你喔個屁

>海報很帥可是日本都不送
要用偷的

>我弟朝思暮想的
妳弟真是個不看外表的好男人

>前姐姐的小天使

上賓館

>還有偷摸親呢。
這個平靜的語氣是怎麼回事!!!

HP毛好煩
煩死了
妳也代言一台比較好的筆電好嗎
2011-09-02 01:41:51
G
日本AKB的周邊怎麼可以這麼多=口=||

我震驚了!!!

果然如果要買周邊的話!!
還是親自跑一趟日本比較爽啊!!!!!
多到買不完這樣!!!

PS.我也覺得MS殺诶醬那套衣服很好看超帥XD
2011-09-02 08:25:14
版主回應
真的很多

我覺得如果錢帶不夠去日本
是一種折磨/口\
考驗啊
可是那些很多都是盜版的
所以吸引力不大
最可怕的果然是架上的雜誌和CD吧

而且我還只是去京阪神而已
完全不敢想像去秋葉原的慘況
2011-09-02 14:58:59
哇喔~我好久沒出沒=_=

小指蛀牙我快笑死((好壞XD

日本人真的好好喔~
去一趟東京應該更可怕
感覺荷包會被榨乾=_=
我本來不飯AKB的朋友
去東京留學都快被洗腦了
呵呵 滿街都是

我最近因為花君2
被天氣醬CP洗腦中
實在是太可怕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麻里子的blog裡
有一張前田柏木的合照超治癒((羞
2011-09-02 21:17:36
柏毛蛋
>去秋葉原的慘況
妳還要一邊看AKB一邊跟路旁的女僕奮戰

因為女僕發傳單的時候被叫:哦糾撒嘛♥



那真的很爽
害我好想去
2011-09-02 21:18:22
抱歉
文章我順序倒過來看
發現阿木的照片你已經寫過了...

http://i.minus.com/itvKi7BvpyGlb.jpg
http://i.minus.com/iZ94YhftisRHg.jpg
放兩張最近挖到的阿木圖
氣場很微妙又不明所以 呵呵
2011-09-02 21:22:56
柏毛蛋
啊啊啊啊阿木!!!!

第一張我知道
第二張我不知道!!!

第一張是組閣祭柏木剛當上隊長時醬溫暖見守的微笑
第二張是哪來的!!!!!
好萌!!!!!
天啊好難得有阿木是醬不笑毛笑的
好可愛!!!!

看服裝和臉好像是2010年的
有人知道是什麼服裝嗎?
很眼熟可是我不太清楚
大聲鑽石?
2011-09-02 21:37:37
G
>第二張服裝
好像是夕陽を見ているか?的服裝
我猜應該是AX吧!(不是很確定!)
2011-09-02 22:44:47
其實我也不知道第二張是哪來的((毆
只是真的很剛好的被我撿到orz

不過應該是夕陽を見ているか?AX2011沒錯
看髮型的話...
2011-09-03 01:1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