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8:26:2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日到校加班---六甲到校刷油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到校加班,因為下週有許多計畫案子要結案,又加上訓輔訪視真夠忙,一是親子共學英語,二是綠色學校,三是環境教育資源中心,四則是親職教育活動擬定及執行討論,快瘋了,真是人間地獄的日子
我先把親子共學英語的案子整理好,再來整理綠色學校的成果照片,接著就是把訓輔訪視缺的親教活動及親子橋整理,我看宿舍旁的溫室只搭蓋了鐵骨架,還剩兩天就要結案,另外要買的電腦也尚未動作,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只有把能做的趕緊完成,明天我還得把部分綠色學校尚未請購的金額依依完成,否則要開天窗了
我忙到下午三點半便先行離開,剩下未作好的,帶回家完成,菁芳則和六甲的學生繼續把教室粉刷整理完畢,我便先行回家,到游泳池游泳,紓解一下壓力和運運動
菁芳告訴我,昨晚參訪回到學校後,她還帶著Christina到街上購物,之後來到永福派出所閒聊,永福所的副座答應菁芳以後由永福所負責接Christina到街上搭車到百吉上課,星期三則可免費提供直達車專人接送,其餘時間星期四和五送到大溪麥當勞等百吉校車,原因是因為永福所有一個計畫必須達到國民外交的目的及便民的服務,正巧Christina的問題解決雙方的困擾,真是一箭雙鵰,問題迎刃而解,感謝菁芳,明天再向校長報告此事
刷油漆的步驟:
一.將教室的桌椅等大型櫃子,集中到中間.
二.先著裝,穿上輕便雨衣或是較舊的衣服,這樣才不會把衣服弄髒
三.在牆壁四周舖上舊報紙,才不會把地板弄得到處是油漆
四.把調好的油漆,分裝到學生帶來的資源回收再利用的牛奶鐵罐.舊的小湯鍋.寶特瓶罐,調好的油漆,水和油漆的比例是一比二
五.各自選定粉刷的位置,開始粉刷牆壁了
六.分工粉刷牆壁,不到一個小時就大功告成,粉厲害吧!
七.中午休息.大家在校園樹蔭底下,享受美味的披薩
八.上午粉刷的已經稍微乾了,下午我們繼續粉刷第二次.讓油漆的色澤更均勻.
九.在我們這一群小兵立大功的努力下,終於完成教室的粉刷
十.再利用小工具,把滴在地面的油漆或滴在窗邊的油漆,依依刮除乾淨.
教室煥然一新,唯一的遺憾是,中午休息時,宣雯在校園騎腳踏車,因前方有思安阻擋,宣雯不慎跌倒,臉部及手臂擦傷,手腕和手臂疼痛,只得趕緊連絡家人帶去醫院,唉!小朋友玩的時候,玩笑不可以開得太大,損人又害己,得不償失.
好吃的披薩

台長: 小美冰淇淋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行政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頭真痛
此分類上一篇:偷得浮生半日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