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19:48:29| 人氣4,2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根碩“萌殺”日本粉絲 不拒姐弟戀願為其下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5.29







繼臺北、北京和新加坡後,

張根碩於29日在日本舉行名為“2010 JANG KEUN SUK Asia Tour in JAPAN”的影迷見面會。

在之前的新聞發佈會上,

他和媒體暢談了此次亞洲之旅的感受和新片《寵物情人》的準備情況。

 

  為《寵物情人》練舞減肥成“瘦美男”

 

一身銀灰色西裝的張根碩剛亮相,在場的不少記者就發出“瘦了好多!”的感歎,一問才知道他最近在為韓國版《寵物情人》的拍攝進行魔鬼式的減肥“現在只有60公斤左右的體重了”。張根碩大贊日本版《寵物情人》的主演松本潤“他的《花樣男子》和《你是寵物》我都看過,演得非常棒,自己也想挑戰這樣一個具有多重魅力的寵物伴侶男”。不僅如此,在這次亞洲巡演之前,張根碩在韓國跟著專業的舞蹈老師一周進行五天的舞蹈練習,本身底子就不錯的他有信心演好一部“全新,具有韓國風味的《寵物情人》”。

 

願為女友下廚 禁止母親介入“同居生活”

 

由於《寵物情人》講述的是才貌兼備的時尚雜誌女編輯與花美男同居後蔓延出的一段“主人和寵物”般的浪漫情緣,記者趁機問“現實生活中的你,是怎麼看待與年上美女同居的”,張根碩有點吃驚地吐了吐舌頭“我自己完全沒有想像過這樣的生活”,“在韓國,‘男女同居’的話題有些敏感,不過我想我如果是真心喜歡對方的話,我會願意和對方生活在一起的”,接下來他的話則有點“不打自招”的露了餡(記者們私底下笑言他“口是心非”,肯定想像過這樣的“姐弟戀藍圖”):“我的愛好是做料理,所以與心愛的人一起生活的話,我覺得最浪漫的事就是親自為她做愛心早餐。不過,絕對不預母親的一份”。“啊?!”記者們默契地發出驚訝聲,張根碩連忙解釋道:“母親擁有三種專業的料理資格,我的廚藝就是從小在她那耳濡目染學到的。可是,我現在每次很用心做的料理,都會被母親挑剔個沒完沒了”,“媽媽不在,才不會影響我做成料理時那種驕傲自得的心情”儘管口上“埋怨”媽媽,依然看得出張根碩是個孝順的孩子“現在減肥要忌口,母親有點心疼,我只好安慰道在減肥時能夠吃大量泡菜不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嗎”?

 

  花美男“萌殺”媒體 女記者提問緊張忘詞

 

眼下,日本時興“萌殺”一詞(指不費吹灰之力就傾倒眾生),瘦了一圈的張根碩現場作出不少古靈精怪的表情,令攝影的記者大叔也滿意地看著鏡頭贊其可愛。值得一提的細節時,有日本電視臺的女記者提問,麥克風出現問題發不出聲,張根碩連忙體貼地對其說“那用我的吧”,說著把自己的麥克風遞給了工作人員。女記者“受寵若驚”,其他媒體紛紛向她投去羡慕眼光。更有意思的是,另一家日本媒體的女記者向他提問時,竟緊張得忘詞,誤把《你是寵物》念成“你認為《我是寵物》這部漫畫原著和日版電視劇……”,現場馬上哄堂大笑,曾在日本進修過語言的張根碩沒等身邊的翻譯,就連忙用日語為尷尬的女娛記打圓場“嗯,我是寵物的話,很有趣”,該記者臉刷一下紅掉。

 

談及此前臺北、北京和新加坡的影迷會,張根碩坦言“每個地方的粉絲都有各自的特色,他們都給我留下了有趣而珍貴的回憶”,表示以後能有更多的機會與粉絲見面。“完成亞洲巡演後,我會繼續準備《寵物情人》的拍攝,努力成為一個大家心目中認可的演員”。今天結束東京站的演出後,張根碩將連日趕往大阪,準備明天的另一場影迷會。

台長: 曹愛賢Latte
人氣(4,2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張根碩 |
此分類下一篇:模特”張根碩完美演繹神秘眼神
此分類上一篇:張根錫或成韓藝瑟的“寵物情人”

(悄悄話)
2012-04-25 10:5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