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10:39:17| 人氣1,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朱智勳 : 演員之間成了好朋友,合作起來非常自然時最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朱智勳:四個男人配合默契最令人高興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Antique》(簡稱《Antique》)的主演朱智勳介紹了富有個性的四個男人在拍攝現場如何合作。

朱智勳於28日下午2時在首爾三成洞MEGABOX影院舉行的《Antique》試映會及記者會上表示:“劇本中四個人總是一起出場,因此雖然各角色的台詞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各角色之間的微妙氣氛,四個人在片中的比重非常重要,這也是開機前我所擔心的。”

朱智勳隨後表示:“片中有個場面是,我從警察署回來後,其他三個人往我懷里撲。由於當時拍攝已進入中後半程,演員們已有幾個月同住在一起,相互間都很親,因此能夠非常自然地拍出這個場面,當時我非常高興。”介紹了當時在現場友好的氛圍。

朱智勳還說:“從前一部作品開始關注人類的雙重性。由於對此深入研究,在接到劇本時,令我非常滿意,在拍攝時,我就像尋找自我。做了一個名叫‘Antique’的蛋糕,反正我覺得很好吃,希望觀眾也能有同樣的感覺。”表現出對票房的期待。

影片《Antique》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講述了蛋糕店“Antique”的4名美男子的故事。《Antique》將於11月13日上映。

台長: 曹愛賢Latte
人氣(1,5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朱智勳 |
此分類下一篇:《Antique》致命魅力男總動員
此分類上一篇:朱智動圖片 08.0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