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22:09:3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花換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4/2006 星期四 晴

是日歐聯另外一場四強大戰,結果阿仙奴1-0主場勝維拉里爾,由於太累了,我都沒有起身看,但不緊要啦,返工有十足精神是很重要的,是日返工與新同事一起做presentation, 做得不是太好,有很多重要的點講漏,之後跟steven學野,我覺得這個同事真好,他教識我很多野,為人又健談,之後到下午食lunch,記得今日是帶左飯在公司食,之後dicky打俾我問我之前去吉野家有沒有印花,記得之前是有的,但不知道擺在那裡,之後返上公司搵,在公事包裹看見有一張咭,原來今日是最後一天用個印花,唔怪得知dicky那麼緊張啦

返上公司,去睇新聞,留意個市,話咁快就收工了,放工約左dicky和joanne去吉野家食野,不好意思,等了20分鐘,但得到一個印花可以換飯,什麼都抵啦,食完我就搪地鐵返屋企了。

由於食完個雞飯,所以回家都沒有吃飯,只是吃餸,飯後,玩電腦game,今日順利能夠打完了,經過了1小時與boss的激戰,終於都可以看到完結的畫面,不知點解個ed不完整,令我有d失望,但不失為一隻好的遊戲,之後便沖涼,扛日記就睡覺了。

下回待續...

台長: 不二周助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