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18:31:09| 人氣5,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偶像劇TIME【我姊是惡魔】 日譯 正義の味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日劇真的超好看!!

這個暑假我買了很多部日劇來看(又亂花錢!?)


都是我很想看卻都沒時間看的!!

所以

  不如都買買回來想看就看。



我買了


父女變變變。我的帥管家。最後的朋友。
緊急救命。童顏刑事。我的野蠻媽咪。我姊是惡魔



共七部日劇




真的都是超級好看的!!!



首推:我姊是惡魔


女主角:中田容子是由 志田未来飾演。

這個女主角從她很想就看過她演戲了!!!


她小學時期拍過女王的教室(也是部值得看的好片)


        也是女主角呢!!


小時後到長大都陸陸續續有接拍許多片子




另位女主角:中田槇子是由山田優飾演 。

她本身就是為名模!!


   她也拍了很多部偶像劇呢!!


我的帥管家她也有演出!!


男主角:良川直紀由向井理飾演 (姊姐的老公)

另為小男主角:岡本陸由本郷奏多飾演 (妹妹的情人)


這兩位男主角也是拍了不少日劇!!



本劇中的男女主角都很常在其他片中會看見他們!!
這部片主要是在說

看似完美的姊姊!!其實是惡魔!?


只有做妹妹的知道!!


     說穿了就是姊姊很會做表面功夫。


而妹妹都是從小就是姊姊奴隸




最好笑的是姊姊一定會破壞妹妹的戀情!!


     不過姊姊做的壞事卻到最後都會變成好事!?



所以大家都稱她為正義的夥伴!!
男主角(姊姊的老公)很帥!!很體貼!!整個就很合我的胃口!!

從不知道老婆是什麼樣的人就結婚到後來知情!!


              也是劇中的爆點之一。


至於另位小男主角(妹妹的情人)


   她是他們那個年級公認的帥哥,也就是校草。


和容子很奇怪的相愛!??

      但兩人最後的戀情  是未知數呢!!

不過他們兩個之間的微妙互動卻也很好看


  話說高中的戀情最讓人喜歡了
姊姊和直紀結婚後開始有很多麻煩出來了!!


例如:姊姊不會煮菜?婆婆發現她的本性?


姊姊喜歡吃東西(不如說是大胃王)


而且吃東西都專挑中間的吃!!也就是女王嘛= = 



家裡還有張女王坐的椅子。


當然那張椅子就是姊姊的。



   全家人都怕她!也把她當成神般的供奉阿!!


還有她說的話永遠是對的(大家認為的)


  還有她是個正義的夥伴!!!


姊姊永遠都過的很完美很舒服(羨慕)


工作又好!!感覺就是個女王。
至於妹妹就是被姊姊使喚的奴隸!!


  而且是什麼事都叫她去做!!!!!



妹妹鬱悶只能抒發在部落格上




 連戀情也被姊姊破壞!!


老實說


   有時候看到一半會很氣姊姊



不過


    兩姊妹的感情似乎還是很好!?



妹妹最後的書會大賣


  變成年輕的作家呢!!




不過


   姊姊卻不知道妹妹寫的就是她。
最後姊姊本來要離婚的!!



    兩家人都再談的時候(那段很感人)


最後卻不了了之


   因為姊姊懷孕了!!!!!!



姊姊甚至連她的孩子也教她如何使喚妹妹(超誇張)


     最後可以說是幸福的落幕了!!


妹妹和陸的戀情野蠻好看的!!

     途中的那位青梅竹馬我不是很喜歡。


動不動就賞妹妹巴掌!!超沒禮貌= =


  自己搶不過人家就動手!!


最後的結局算是幸福美滿:)


    整部片看完就是好看!!


               買的值得。
 
 
這部日劇的主題曲是  奥村初音-ホントはね (正義夥伴主題曲)】
 
 


之後再陸續介紹好看的日劇:)

  韓劇也很好看呢!!!




話說最近在看的就是(愛的謊言)韓譯:白色謊言

大老婆的反擊 韓譯:糟糠之妻

妻子的誘惑

拜託小姐(真的很好看)伊恩惠主演
 
 
 
圖片轉自 緯來日本台

台長: NOBUTA
人氣(5,4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純屬欣賞 】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的少女時代黑暗版完成拍攝
此分類上一篇:推薦電影TIME【末路浩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