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5 05:59:56| 人氣580| 回應0 | 下一篇

既來之,則安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

很高興能你在這里素面相見,既然見了,就算是有緣,既然有緣,就是有情人。而情人,當然是新的妙。

也許你在尋找很炫的3D動畫,精彩的JAVA效果或是飛來飛去的flash影像──很抱歉,這里是沒有的。這里只是一個遊樂場。

一個文字的遊樂場。

而我,我只是一個愛玩文字的人。

我喜歡胡思亂想。喜歡胡言亂語。有時候,喜歡胡天胡地。

網路好像是個最適合胡思亂想胡言語胡天胡地的好地方。不知道你是誰──就像你還不知道我是誰一樣。

不過,如果你也喜歡電影,喜歡戲劇,喜歡閱讀,喜歡城市觀察,喜歡各色各樣的音樂──就像我一樣。那麼,歡迎你常來坐坐,聽我瘋瘋癲癲的胡思亂想胡言亂語──當然,還可以和我胡天胡地一番。

如果上面提到的這些好風好景你都不喜歡,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我們中國人不就這麼說嘛。

既來之,則安之。

畢竟,mouse在你手上。

台長: J.C.
人氣(5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夢˙和其他某些無以名狀的東西……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