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22:01:1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傳 說謊的雙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 看見 那一排大字

篤定地 刻在鋁製的相框上

粗糙 潦草 卻寄託了一種絕望卻堅定的意念

我該哭嗎 或忍住眼角的酸熱
將它 默默的收藏在心底

什麼會遺傳 什麼不會

明明想活的幸福自在 卻不知是 什麼在逼迫著自己
如果沒有人 來拉妳一把 就會越陷越深

因為我是妳的影子 所以 或許我懂

或者 這只是我自以為是的假設
或許妳比我好得多

媽媽...

照片裡 我們都笑著
但 能預想的是 妳哭著刻下那行字
而我 哭著 記下那行字



『妳是我 活下去的理由』

台長: ★珊珊★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