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00:17:4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緬懷諸先烈→變成獅子的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將要前往六福村的感覺油然而生
因為最近歪想要變成一隻獅子
這是他在msn上的暱稱
雖然令我百思不解
但是應該是一件很積極的事情
所以我不多問
只是默默的支持他
我想會不會是
他公司的商標是一隻獅子的關係呢?
搞不懂ㄋㄟ!?

每次高中同學聚餐時
只要有他在
聚餐時間就會自動的拉長
因為他高中的時間中
實在是有太多值得大家回憶
以及恥笑的事件了
光是愛情史
就可以讓我們笑到民國180年了
因為每講一次就要笑一次
每認識一位新朋友
就要說一次
大家一定覺得很無聊
no no no
這可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呢!

好啦
又笑他笑了有1分鐘之久
現在來說說他的好話吧
他從以前就是一個積極的孩子
所以我覺得他現從事的工作
實在是很適合他
因為他不適合一直坐在辦公桌前
那就出去走走嘛!
ㄟˊ
這對他來說真的是一份很好的事業
加上他的衝勁又強
一定可以很成功的
唯一擔心的是
他太看中自己的表現
明明很有潛力但是給自己太多壓力
這樣反而無法表現優異
希望他可以堅持下去
因為
我在他的身上
看到了變成獅子的鬃毛囉!

台長: 大文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