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00:15:4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緬懷諸先烈→中與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也奇怪
我的生命週遭
都出現一對對快要結婚的情侶
之前說過的羅八
還有現在要說的中
通通都是這樣

阿中是一名優秀的軍官
在高雄某官校讀了四年的書
受了四年的苦
目前終於苦盡甘來
在認真的帶兵當中

而他的另一半
是因為羅八的介紹
他們倆人才相識的

曉鈴是一位乖到不能在乖的女孩
很多人看他好像個性溫和
話很少
但是就我對他的觀察
他真的是一名很有想法的女孩喔
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對於自己要做的事情十分堅持
懂得犧牲
但是獲得的也很多
真的很不錯

說到他們兩個
當然要說一下中媽媽囉
如果呀
未來結婚
婆婆像中媽一樣的話
那真的是太好了
中媽是一位開通的媽媽
常常招待我們
對曉鈴也很好

應該是說非常好
很照顧他
常常手牽手一起逛大街
實在是太令人羨慕了

目前曉鈴也在公家機關上班
阿中也有問定的好收入
希望可以早點看他們開花結果喔!
這樣中媽媽一定很開心
當然
我要當伴娘啦…..
我的禮服可以自己提供
如果你們嫌我太壯
禮服布料浪費錢的話
拜託囉!

台長: 大文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