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16:28:1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心e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考awa的時候..我亂填了四所可免費寄送的學校...

知道自己的程度..所以考前一晚還是有稍微看一下

其亂填的後果如下..

1. U Penn..
我填錯了..應該要是Penn state U 才對..且違反我只能念公立的限制

算了..填錯就算了...雖然知道絕對不可能是 U Penn...such a fabulous

school..但既然都免費寄了就算了...更慘的是一查...

U Penn.的statistics 只開給 MBA和 Ph.D....沒有Master...

2.Boston U
這所還算比較接近我的程度..後來發現他貴的嚇人..私立的丫..違反規定喔

但既然都免費寄了就算了..但是...我丟錯campus了...

應該是public health的..我居然丟到medicine...

3.Iowa state U
這所是統計很不錯的學校...印象中也是即將幫我寫推薦函的教授的學校

雖然它違反我所設定地域只能是東岸的限制....

但...我今天上網一查...這位推薦函教授唸的是 U Iowa......

4.最後...我最確定我最喜歡的學校 Rugers state U

unfortunately...我送到 undergraduate colleges...which should

be graduate and professional schools


總而言之...我這四所都沒丟了...一共浪費了我15*4*35= Nt.2100

又要被可惡的ets賺走我的血汗錢了....嗚..

所以..趕快檢查一下...你丟的學校是否正確...或者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笨...

台長: Kiwi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