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17:55:52| 人氣2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弄得我 /// 都不開心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騙你 !?
恩亨 !!
SORRY !!


BUT 


有必要現在還這樣嗎 !?
我是誰你又不是不知道 !
我的個性你也比任何人都瞭...
我認定為這是場不公平的沒價值的交易 //
唉....
我好像沒資格說啥 !!
畢竟我好像是做錯的那個人 !!
但 ~!!
我想要告訴你的是 !!

我現在非常非常的好 !!
你不用擔心 ~~
只是~
我不懂?!
為啥你要這樣咧 !?
我!!!?
明明就過了那麼久了!!

我實在不喜歡冷屁股的感覺!!!
換作是你~~~
你會愛嬤 ?!

冷屁股VS老屁股!!
朋友 !?
就是這樣 !?

我謝謝你!!!
讓我長大了許多 !!
我想 !!
我還是會把你當作很棒很棒的朋友ㄓㄧ !!!
但~~~
請你別躲我 !!
別冷屁股我 !!
YOU KNOW ~
我也有情緒的 !!!!!
男朋友 不等於 朋友 !!
真的是滿肚子委屈 !?
不對不對~~~~
是滿肚子的問號加驚嘆號!!!

你看到也好!!
懶的看也好!!
不屑看到也罷!!
總之 !!!


You’re still my friened !!

就算 ~~~
被冷的五百萬次 !!
乎 ~~~~




算了 !!!
你開心就好’ !!!
我沒權干涉你的選擇唄!!
你 ~~~
會這麼樣 ~~
大概也有你的原因唄 !!
你自己覺得好就好摟 !!!
我 ~~
尊重你 !!

台長: Kiwi奇異果
人氣(22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蔡季蓉小妹妹
照片好可愛唷!
2008-08-05 18:41:50
路人ㄐㄧㄚˇ
或許,他的離開,可能對他造成一點壓力
或許,你應該仔細想想你得重要點(拿滅火器看看有沒有用?)
或許,你這些炙熱的文字,沒有燒到他的豬心
或許他的逃避,只是不希望讓雙方的處境變得困難
或許你們依舊是永遠的好朋友
或許他已經在祝你幸福 卻不敢當面告訴你
人都有執著的部份,對過去的依賴人已經消失之後會有莫名的驚慌

其實你們都還在意著雙方 只是不願意透漏
2008-08-08 19:37:02
路人ㄧㄡ
憑什麼,要讓你被冷落
憑什麼,要你替他著想,那他呢?
如果他只是像個小孩一樣
只想到自己
怎麼去溝通?
人都有執著的部份,你們只是朋友
就算是好朋友
就能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傷害別人嗎?
其實你們都在意著對方,
只是他的想法太自私了,
妳一直都很在乎他,
但是他呢?
如果他的在乎就是這樣對你
那你自己斟酌吧
2008-08-08 23:5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